坐了一整天,卻意外的累....(老了...)
但再怎麼累~也要PO這篇文章
因為....
這叫......
行銷阿!!!XD

參加這次活動,只能說真是個"意外"(禮拜4總是充滿意外...有人說我每次都有笑點~呵..是起肖的肖吧XD)
很匆忙很匆忙...
但衝著"創意行銷"4個字,給他豁出去了@@

今天到興大去聽一些說明(說真的有些部份真的很催眠...)
聽演講時,腦中浮出某些畫面...(幫助哪些人...)是預感嗎= =?
重頭戲~抽籤(抽自己的題目)
在抽籤的空檔,看了一下所有的題目
看到某兩個字瞬間傻眼= =.....
叫做......"鹿港"
哈...開玩笑,鹿港還要行銷喔XD(每次看到滿滿的觀光客,總是充滿問號...)
下一行更屌了!
那不是......我家附近嗎= =?
驚訝,但不意外,因為那裡真的滿美的XD(尤其是種滿油菜花時~還有久違的白鷺鷥)
是我每個禮拜回家的必經之路!
偶爾看到有人拿相機在那拍,我也很想拍XD
但總是默默的經過...(因為就好像叫鹿港人去逛鹿港一樣= =...)
我還真有想過那邊也許可以發展起來
發展起來的話~呵...也許我家的空屋(快變鬼屋了...)可以做些什麼@@
BUT~可行嗎?
呵~太妙了,這個活動~
等待組長抽籤回來~心裡期望著"鹿港鹿港阿",最好是我家附近那個XD
如果真的是...那真是見鬼了~哈
真的不是~"~是我聽演講的時候浮現的那個@@
抽到我家附近的那組,給我好好做阿XD...

結果兩組都很巧的抽到了"南投"(也跑太遠了吧~"~)
南投...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二技去了兩次...都............
嗯....哈......(只能說我是年輕人...)
既然抽中了,那就要說"好~非常好~真是個好地方XD"

其實我本來還有很多故事要講的
不過勒~東扯西扯,還是快進入主題好了XD

---

打開我有點秀逗秀逗的電腦
給他查了一下~所抽中的題目的關鍵字
是有找到部落格~點進去...瞬間冏掉= =||
搞啥鬼~~~~~~~~~~~~~~~
兩篇文章...就沒了?!
無言N次方= =||...
後來又讓我找到了一個部落格,很好...終於有點資料了

這次的主題"世外田園",看此篇的你~想到了什麼?
綠色的蔬果,美麗的鄉村田園風景,是否出現?
這裡主打"家園"及"有機"農產品~心動了沒!!!

My friends 下次我們前進南投時,絕對會"很不一樣"
請耐心等待XD我們會把這裡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