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第一個動作-把布丁丟冰箱
打開的瞬間~疑~~~有一隻雞耶XD
沒錯~正是久違的costco烤雞!
東看看西看看,還買了可可亞&薯餅&巧克力棒???↓

20090302.jpg

看來看去,還是像巧克力棒(OS:裡面包著杏仁、葡萄乾?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一打開............
真讓我驚訝= =||......

怎麼.......不是巧克力棒阿?(外面畫的巧克力是在莊孝A喔...)
吃......
吃..........
吃.............
勉強的把它吃完了= =||(爆甜!什麼鬼東西阿...之後不吃了,整箱是買給誰吃阿= =?)

晚上宵夜時間~老姊說要吃薯餅,於是就煎了
但我的胃~哪是區區一塊薯餅就能解決的XD
於是我就說~~我還想喝東西耶(意思是叫他煮湯XD)

接著老姊就比著我說不想吃的那箱東西說!!!
你可以泡那個阿,聽說不錯喝

當下....................................

冏*N次方.............

那是.............

用泡的喔!!!

---

真是難以置信,用泡的= =?
天ㄚ.....

開封後↓ 一塊東西哪像用泡的= =...
20090302(001).jpg

沖水後↓還真的像用泡的~"~
20090302(002).jpg

喝完後,嗯...真的好像是用泡的XD
只能說.........
真是太搞笑了XD

---

下次...我不會再亂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