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100).jpg

上一篇好像不是很清楚XD
因為...我不知道要PO在我的部落格...
還有有要再額外開一個部落格...
為什麼要這樣分勒~
因為...身分不一樣 呵...

先來看個新聞XD
---
飆創意戰勝景氣!「募集行銷創意活動」大會師『我一定要成功』!

更新日期:2009/03/16
找工作大家搶,比點子也不落人後!「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為募集大專校院學生提供「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產業生產技術和產品研發設計、行銷管理上創意點子的「募集行銷創意活動」,參賽人數打破全國紀錄!

總共有116個隊伍、500多位懷抱創意大師美夢的各校高手大會師於中興大學,為賽前暖身,接受1天的研習課程,讓學生對「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做第一步接觸,並與58個多元就業團體抽籤配對。「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以中區為主力召募,卻已刷新兩年前一場全國性大專校院創意競賽記錄。

「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原預估40支隊伍為報名上限、主戰中區,卻收到北、中、南跨校、跨系、跨領域116支團隊報名參賽,超過預期3倍。今天(3/15)的研習活動宛如徵才博覽會,學生進場要排上兩百公尺隊伍上電梯、抽籤配對要排隊;最大的國際會議廳容納不下,加添椅子,仍有100多人坐在走道上,承辦的中山管理基金會大喊吃不消,苦惱500多個便當已提前把兩個多月的活動餐費吃光。

令主辦單位意外的還有,最北的輔仁大學、最南的嘉南藥理、清雲科技大學、聯合大學許多交通上較為不便的也來了;原預期將是行銷、休閒管理、社工、媒體設計等相關科系實驗的舞台,卻發現中文系、哲學系、外文系、會計、財經、資管、水土保持系都來大會師;連出路寬廣的醫學系也來一較高低,組隊的系別更意想不到,會計與資管系自組一隊、財經配中文、藥品與企管兜在一起。在大學畢業生出路困頓的今天,學生無不希望提升就業競爭力,為履歷增添一項實戰經驗。不過多數學生都表示,興趣使然、也希望累積學習經驗,參與聽課的老師表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學生完全是自發、自動組隊,老師只是從旁指導。

『我一定要成功』!學生的組隊隊名千奇百怪提前展創意,嶺東科大的隊名就叫『命中註定我要錢』、『敗錢女王』;聯合大學的『聯合風雨無阻團』;中山醫大的『創醫達思』、『嘰哩瓜啦對不隊』;台中教育大學的『SELLING敢死隊』;朝陽大學『癡新絕對』;亞洲大學的『挑戰極限』、『小辣椒』;修平技術學院的『不對不對都不隊』;興大的『興創意、電食你』;逢甲大學的『無心插柳柳橙汁』;還有『土雞隊』、『燒餅油條鹹豆漿』也上場;弘光科大的『我一定要成功』展現學生必戰到底的決心。

「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活動前的強力宣導、媒體密集曝光、學生的興趣與學習精神、就業危機意識、老師的鼓勵等創下空前報名人數。透過競賽,學生畢業後有機會成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進用人員或專案經理人,也能被多元就業單位或企業界網羅為儲備人才,對畢業出路產生加分效益。

現場名師雲集,交通大學、聖洋科技、Paint人集團、水映互動創意、洋蔥設計創意、中興大學行銷系、大台灣旅遊網等行銷推廣與企業管理、工業設計、視覺傳達、環境保育、財務管理、休閒管理、美術設計、老人照顧、文化創意、休閒管理、媒體設計等各專業領域名師,分休閒、行銷、設計、網路各組進行指導及建議。

讓學生的無限創造力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戰勝景氣!由「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黃孟儒提出的新構想,向大專校院青年學子徵召「點子秀王」的「募集行銷創意活動」,從3月15日開戰,將有兩個月的競賽時間,透過學生實際走訪民間單位,進行田野調查,將產生「最佳hey秀王」、「最佳夢想家」、「最佳創意獎」、「最佳好攤」等,總決賽冠軍獎5萬!

總共有修平技術學院、亞洲大學、彰師大、勤益、嶺東、南開、靜宜、台中技術學院、東海、雲科大、中山醫大、中國醫藥大學、逢甲、中興、弘光、中台科大、台中教育大學、暨南大學、嘉南藥理、清雲科技大學、聯合大學、大葉等跨系、跨校自行組隊參賽。


轉 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
---
豪華便當.jpg

1050913141.jpg

話說,便當真的很高級(紫米飯...)
兩個月經費吃光耶...
這個活動不就差不多兩個月嗎= =?
呵...下一餐~在哪XD...

1050913136.jpg

人真是"爆多",但5萬塊還是我們的XD
加油哩~~~~~

多元網站:
可以去晃晃,有賣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