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總是想著﹝我要長大﹞

等多久了,總是期待著

一年一年的過去

國小期望著國中的來臨

國中時,更是期待著畢業

畢業後,開始期待著18歲的到來

18歲,自由的開始

可以騎機車到處亂逛,相對的家裡也比較不會管了

可以開始做許多許多事

但,如今

離18歲僅僅剩下不到1個月

開始害怕

怕什麼?就怕時間

時間阿,我還沒準備好,你能等我嗎?

18歲,我預計很多很多事

因為許多證照考試規定18歲以上才能考

但,18歲,一下冒出一堆可以考的東西

何嘗不希望全部拿到呢?

我期待已久的18歲阿

是快來了,但當我18歲後又需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真希望時間停止,讓我先把該考的東西準備好

18歲,你再來臨

現在突然覺得,時間,好快好快

好多事要學,好多事要做

18歲阿,你真是太為難我了

現在,我只想回到過去

那悠閒的生活,那沒煩惱的童年

時間,別走,我還不想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