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要吵起來了.........

我和荒在聊天...突然間@@有人叫我不要洗頻....凹屋= =||

然後就說....OOXX我覺得很難聽啦....還好某人沒看到...ㄒㄒ

不然就一觸擊發,不可收拾........

其實那時候有點火拉...因為他的語氣實在喔....很不爽......

有點想踢掉....但又跟自己說...或許他現在不爽...或許是我們太吵了...我要當個明君= =||

所以忍下來了@@......後來就沒事啦~~~可能他也火消了吧...過段時間就祥和了@@.....

但其實,新盟友和舊盟友,偶而還是會發生衝突...雖然都是小小的,但對我來說...就是有點心結........

當然都坐著看戲啦....幾乎都會慢慢平息....但萬一哪天新舊盟友都不讓步...這時候就苦了我啦.........

通常都會失去其中一方..........王族真不是人當的= =||(嗯...哇係妖怪@@....)

收人難阿...入盟一定有先後順序.........當然先入盟的總會有種心理....就是你是新來的= =||

而我...在旁邊劃圓圈好囉...實在不太想介入別人的看法裡面....盟友說的都是對的= =||

新的...舊的...新的...舊的...幫哪邊都不對@@...就算真有對的一方也不想失去任何一個盟友......

真是亂七八糟......所以勒~只好看著辦...........真正亂了再來想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