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電腦問題嗎?是電腦問題嗎?是電腦問題嗎?...
上巴哈討論版上看,好像也沒幾個反應LAG之類的問題...
看了一些文章,別人好像都很順= =?
我都把特效關了~還是很LAG阿...
電腦配備是很爛沒錯...
原來電腦配備和LAG有這麼大的直接關係喔?
目前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說要去台中...(說要去讀書...哈哈,怪怪的= =?要考試?我又還沒準備好~"~)
只能在家裡玩這台5年前的電腦XD
然後這款是3年前的遊戲= =||...
嗯...能進的去遊戲就要偷笑了吧XD
有空再用老哥的電腦玩看看....(還要喬出空間灌~"~)
就能知道到底是不是電腦的關係啦~~(雖然老哥那台也有點年齡了XD)

照片都很暗...這也是我電腦的關係嗎= =?遊戲裡還沒這麼暗...拍出來感覺就很暗...

一片漆黑↓知道我在拍啥嗎?我在游泳= =||...超黑的水.....


太黑了,開個光明玩看看↓(照片看起來還是有點暗,不過遊戲裡還好) 

不該創女角色的...拿弓的動作好醜= =||
NPC會幫打怪耶↓(不過NPC幫忙,任務不算喔...)




這樣比較亮吧↓光明的場景 


拿孥姿勢好多了...不過孥攻擊好慢= =.... 

本來不想玩的戰士,由於弓手打怪還是太慢@@就開支玩玩了
不錯!一開始拿雙刀耶,我一直以為雙刀是刺客...原來是戰士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