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維修爆久的,原來是改版了

不過昨天沒找到有武將的山寨,也覺得自己沒那個命XD

外加跑去打球,也累了,早早跑去睡了

今天一早起床,哈...其實不早了,11點多@@

開個電腦泡個泡麵,想不到!常打的幾個山寨,出現武將了

上論壇看,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怎麼把武將抓回家,反正試了就知道,就給他打下去

看別人先把兵清掉,so就跟著清掉(沒帶離間),接著後面再派出幾隻帶著離間的武將出發

然後文章又看的霧煞煞,整個很緊張,會不會兵清掉...武將就跑走了= =?

武將跑走了,那我後面帶離間的武將不就...

a1.jpg

結果兵清掉了,武將還在XD

離間~離間~再離間~

a2.jpg

a3.jpg 

a4.jpg

第一批智將用完了= =...看樣子忠誠度要降到20以下才會跟我回家

但智將不足~"~只好等武將們回家後再出發(緊張緊張~~)

要是中途有程咬金跑出來搶,那.......當然是殺無赦= =

繼續離間~

a5.jpg

降到36了,下一個會不會就帶回家勒~~

結果~"~降到22= =...

a6.jpg

只好趕緊再派出一隻武將,終於...

a7.jpg e1.jpg

整整打了將近1小時....(飯都沒吃)

e2.jpg

帶回家後忠誠剩12,還好有留一堆藥,努力給他補回來

ee.jpg

還算不錯,13星智將

共花了我6包離間(早知道這麼好用,改版前就該先買起來的~"~)

6包離間~"~以前開到的幾乎用光...

也就是說...下次在遇到有武將的山寨...

想帶回家的話~~就要用買的了~"~

離間商城賣56金X6包=336金

帶回一隻武將應該5~8包吧(還會失敗)

但我覺得應該跟智力有差,智將夠多的話5包應該就夠了

---

一隻武將花我336金~"~

12星玩家賣400~500金

13星目前我只看到"千"的XD

不過之後應該會下調,畢竟山寨武將會越來越多,數值也不夠純

但至少都會在336金以上,so還算賺到

如果還有遇到,我應該會把金花下去吧

畢竟可遇不可求阿

---

唯一可惜的是...

他沒穿裝備,難怪我怎麼點都無法看到裝備...

如果有穿裝備的話,還會隨機帶一件回家耶~~

真是的...幹麻脫光光的~"~

好歹穿個衣服嘛~~

---

期待下次相遇XD要記得穿衣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