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地獄逛逛,沒人的時候很好練
晚上就一堆人,練不下去@@
遇到大小巴,遇到大巴就趴了= =
旁邊還有1隻銀騎+1隻黑騎+1隻法師
結果我趴了之後...他們3個都死了= =
真是無言...想不到大巴這麼強= =還是我旁邊的幾個太嫩了@@
然後過沒多久又遇到小巴,我就趕快衝過去打
本來以為吸不到的(因為我打沒幾下= =)
結果卻被我吸到防捲@@...不過是白的= =
之後逛一逛,就發現地龍出現@@
滿滿一堆人在等地龍,一開始還以為是打架勒......
地龍跑出來...射阿....其實根本射不到= =
地龍死了後,地獄就一堆人了....
沒死之前大家在等龍(一直遁地= =)
死了之後大家都跑去打怪......
然後就都是人= =.........
這篇發來貼圖的@@
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