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的一部漫畫書,1~56我都有買喔@@花了不少COCO
從1本75元買到1本85元= =...
可惜的是我在網站上到處搜索,卻沒什麼資料....
雖然不出名,但很好看喔@@既然別人都沒做出好資料給我抓...
那我只好DIY了,不過要把它講的很詳細滿難的...因為內容太多囉,
日本推出動漫後(就是卡通),香港也推出了,台灣呢?我好想在台灣看到= =
所以大家給他推,推給他出名,就看的到了@@
內容是我打的,so...將就一下吧@@不要太計較嘿
--------------------------------------------
書名:棒球大聯盟
集數:1~65未完
作者:滿田拓也
定價:75~90元
出版社:青文
--------------------------------------------
主角本田吾郎,爸爸是職棒選手(投手,手臂受傷轉當打者,但卻被觸身球擊中而身故)
接下來就是主角的成長囉,在少棒時讓自己的手臂受傷,但也決定重新開始由另一手投球,
在高中時,便挑戰了棒球名校"海堂高中",在海堂學習完後,便離開海堂,轉往聖秀高中,
挑戰海堂,雖然失敗了,但卻是唯一讓海堂陷入苦戰的球隊,高中畢業後,
決定前往美國,在美國的小聯盟發展的不錯,即將升上大聯盟,
接下來的發展如何呢?不知道...因為目前出到這裡@@
雖然這是一本棒球漫畫,但裡面包刮了主角的成長,從幼稚園到美國職棒,
所有的努力,更讓這本漫畫無形中勉勵了我們,已不單單是本棒球漫畫了~
動漫欣賞






動漫來源:http://www3.nhk.or.jp/anime/major/index.html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