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順利攻破血神府~
但結局卻是如此令人不滿....

大概攻了3個禮拜吧
每場我都去了,這3個禮拜,大家也跟著成長了
但是看到塔的那瞬間,不是感動而是錯愕...
正在封印塔的人,不是我們預期的幫主...
因為幫主那時正好戰死殺場= =||
另一位幫主馬上開始封印了.....

那瞬間,我傻了~不知道該有任何作為
然而,當我被傳送出去的瞬間...
想起了~那時該做什麼事...就是"開紅殺人"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瞬間的喜悅化為憤怒.......

一切只怪我們沒有"戒心"
上禮拜,幫主說他們是來幫忙的
ok~幫忙我能理解,就是幫忙嘛...

這禮拜看到的結果?
幫忙?哇...連封印塔也要讓他幫忙喔
時間還有25分鐘勒
難道這25分鐘我們家的幫主走不過來嗎?

奪走了城沒關係,我們不在乎
但奪走的時機不對...
那是我們奮戰3個禮拜的成果阿
在封印塔的瞬間,也許你很高興
但是否有想過...將奪走一堆人的辛苦及喜悅

事後,你說會讓城...
我們當然知道你會讓城...
但~讓城又怎樣?
我們只求之前的辛苦能得到甜美的果實...
那瞬間,你奪走了一切....

昨天,如果是我們幫的幫主拿下
我們自然也會同意他讓城給你們
這根本不是什麼讓不讓的問題...
而是從NPC手上拿下城的榮耀........

也許不該和你們撕破臉...
畢竟未來的路還長~
也許會再有下一個城出現..
但是昨天當下實在是太火大了...
大家也都有了共識了...

今天雖然冷靜多了...
但我不是誰...挽回不了昨天的決定....

只能說~我真的太衝動了~"~
看來...我還是不要說話比較好= =||
總覺得都把事情搞的越來越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