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a小野驢↓(解任務送的,功能:+mp,寵物等級會提升)  


哇a小熊貓↓(解任務送的,功能:+hp,寵物等級會提升)  


突然看到GM↓(GM很活,不過我覺得GM很可憐...總有一些玩家把GM當遊戲製作者..)  


另一位GM↓(GM角色都是青城,帶著小洋蔥)


---

這一篇本來昨天要po的,不過昨天爆肝到早上7點多...
so現在才po,因為是昨天要po的...so我也忘記我要介紹啥了XD

很久沒爆肝了,這款遊戲居然能讓我爆肝
也許,正是它和2006、07年所出的遊戲有所不同吧
不是因為它往前邁進,而是它讓我感覺是屬於天堂年代的遊戲(199X~2000年)
那時候的遊戲與現在相比,是種會讓人回味無窮的遊戲
簡單的樂趣,而非繁雜的華麗,希望那份單純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