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神泣....
花了我6小時下載
終於~創好角色進入遊戲了
不過...幾秒後...驅動程式啥鬼的出錯了...
心想:可能是directx9沒安裝吧?(之前重灌過)
so千辛萬苦找到directx9檔了...(microsoft網站可以下載..不過要我先驗證正版)
安裝好後進入遊戲...嗯...還是不行...
接著到NVIDIA網站找看看有沒有驅動程式好抓
下載完+安裝後...重開機!更慘的事發生了...
一開機就藍屏上面寫著一堆我看不懂的英文字...
重開機~重開機~重開機~藍屏~藍屏~藍屏~
不用還好,越用越糟...
還好...再藍屏出現前,我看到我認識的中文字了
順利的恢復到上次正常開機的狀態了...
不過原本的問題依舊存在...又回到NVIDIA驅動程式的問題了...
也就是說~~~我跟神泣無緣阿~~~~~~~
顯卡太爛~無法度阿...

---

話說,我選擇讀資管...
就是要來應付這種突發狀況阿!
一學期過去了....
作業系統學了那啥solaris的...
遇到最平凡的windows系統還不是搞不定
難道windows系統只能自學嗎...學校不教平凡系統嗎...
嗯...失望失望...

不過~對下學期的資訊網路還滿期待的
系統不行,網路要行,嗯...很期待...(別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