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後一堂課,今天!就考試啦~~
一大早六點多就出門了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睡= =||

先到監理所考筆試
7點半左右就考筆試了@@
(裡面寫著服務時間8:00,筆試時間9:00...)
筆試錯一題,也不知道哪一題(我還以為會全對勒XD)

回到駕訓班大概九點吧@@?
準備路考~~~
今天考的有20幾個人
一次四台,感覺頭尾比較會被關注= =...
偏偏~~~我是第三輪的第一台~"~
不過第一台也有好處...
就是S型可以自己選要第一場地還是第二場地@@
很誇張的是...
聽說S型第二場地扣分的那個會亂響= =||(沒壓線也會自己響...)
so我當然就選第一場地了~~
不過倒是沒聽到S型那邊在亂叫
反而是...直線那裡在響(沒有任何車經過...)
聽說是風太大...(真的嗎= =?)
只能說真誇張...
還好我考的時候都沒亂響XD

看別人考都還好,換自己考路考...
整個超緊張...
腳居然抖了起來= =||(天ㄚ,這樣怎麼控制離合器...)
路考第一關~倒車入庫
有點危險= =||不過還好沒壓到線XD
第二關~路邊停車,還滿順利的
第三關~S型!腳抖的更厲害了.......
要慢都慢不下來= =...
還好也順利完成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
但腳還在抖= =||
再等其他車考完那三關的時間
按摩一下自己的腳...
但反而有要抽筋的感覺...(按太大下@@?)
真是太恐怖了...

之後考官上車~~
直線和上坡都OK
只是上坡我又忘了回空檔(練習的時候就常忘Orz)
但我要起步之前,還是偷偷的先打回空檔再打一檔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哈...
就這樣~~都沒響,考過啦~~
駕照下禮拜二會拿到~~
在附近練練後,就要衝上高速公路啦~~
之後去學校可能開車居多吧(遮風避雨阿,雖然機車比較好躦@@)

就這樣~我終於...不用早起了
可以好好睡覺了...
再來就剩畢業證書啦~~~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