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沒幾天...應該說不到一天XD
變化會如此的大...
離開時就在想,如果開新伺服器要不要玩?
但後來覺得...應該不會這麼快開吧!
人潮沒有明顯湧進,天機是上禮拜才開的新伺服器
應該...不會這麼快開新伺服器吧
好死不死...就是開了= =||
黑眼圈都還沒消勒...

然而,那24小時,真的轉變很大...
我離開後不到24小時...
天機多了兩個新公會= =||
而之前那個收留白目的工會...
馬上收人從Lv20變成Lv15,可見人流失了多少
然後真的是太神了!
我要離開之前,就是沒人要po文罵這個怪現象
離開後,反而在某論壇看到有人在罵這個白目工會= =
回響...3大頁!(陸續增加中= =)
而那兩位白目據說其中一個被殺噴主法寶,好像不玩了@@
整個就是離譜!為啥這堆事都要在我離開後才發生呢...
真的衰成這樣嗎...

現在看到天機兩個字就只想到白目= =||
我的28級百花Orz無緣阿...

開新伺服器時,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玩...
最後,想說上去看一下好了...
ㄎ...結果就玩了起來了XD
這次玩青城,攻擊的延遲較短...
讓我手按到很酸= =||
打怪還滿快的,很有快感!
血有點少@@每次喝水都滿出來~"~好浪費...
不過等高一點應該就好多了@@(血最少的是峨嵋XD)
不知道怎樣...就是覺得走路好慢= =||
也許是之前我常常用跟隨吧...沒什麼感覺XD
青城~不錯玩~

又讓我遇到GM了↓這次終於遇到女的啦XD




GM整個看起來就很"亮",原來是裝備+4以上會發光
圖片看起來還好,不過我當場看到就覺得"哇"超屌!
GM真像活廣告...告訴大家要去商城買石頭+,裝備才會發光XD
之前GM好像也帶著某隻寵物帶副本活動
而這隻寵物現在出現在商城了,引起熱烈討論@@
只能說,不虧是由資深玩家組成的代理商!
作法都和平常的遊戲公司不一樣@@
不過...廣告還是不夠大XD
也好...人多~白目也多,還是這樣就好...

突然看到GM的寵物!(應該不是全職的寵物,仙禽抓的吧?)↓




整個就是帥!雪鷹...我也想要XD
太心動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放下我家的青城~創一隻仙禽來玩玩XD

也抓了一隻大傢伙,這隻可是天堂的水精靈王XD↓




玩了一下仙禽
嗯...很需要耐心的職業= =||
青城是"攻擊動作"最快的職業(峨嵋是攻擊力最強的職業,魔法延遲較久)
而仙禽是...怪死最慢的職業,也就是說,打一隻怪打超~久...
寵物攻擊力不強、自己攻擊也不強...兩個都慢慢打~"~
雖然說怪還是會被打死,但就是...好久= =||
沒快感,受不了~"~(掰掰~我的雪鷹Orz)
先苦後甘的職業吧,寵物強了血量可以取代光頭@@
高等仙禽不多,我覺得還比百花少...
最難練的職業!非它莫屬了...
25級副本,如果仙禽的寵物血量夠的話
就不用找光頭了,兩個百花+仙禽自己,3個補寵綽綽有餘~
不過光頭還不致於失業,因為...高等仙禽太少了~"~
仙禽們,加油吧XD

目前所在伺服器_天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