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3個GM在線上↓(據我所知大概有6位GM..多到爆XD)  

這個遊戲,是我第一次不是因為外掛而離開的遊戲
雖然只有短短的10幾天,但我滿足了
它讓我重回剛開始玩online game的熱度
幾乎天天爆肝XD
但也讓我,不再想接觸online game了 
前幾天,加入了天機伺服器唯一的一個工會
創工會的費用50金不是個人可以付當的...(我最多也只有4金= =||) 
so目前只有一個工會,一開始也是集資的(1人1金) 
創工會完後,會長繼續收1金,結果被轟@@ 
so之後他們收人就不收錢了,so我加入了
加入後隔天,看到工會內有兩位白目... 
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和白目同工會...代表我必須離開~"~ 

這兩位白目之前再我練功的時候偷襲我... 
不過那時笨笨的,不太清楚狀況,把怪打死後就跑走找別隻... 
後來才看到對話框"對xx正當防衛結束" 
這時候才驚覺被剛剛那兩個人打了= =|| 
很不爽ˋˊ(記仇ing) 

加入工會後看一下工會成員名單,還好沒他們... 
結果隔天就看到他們在工會裡了Orz 
心想,好吧,假裝他們沒打過我...繼續待在工會裡 
不過,沒隔幾小時... 
世頻(20級以上才能發話)上有人說"天上人間的都是白目喔" 
那時候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工會內只有一位長老在(會長->長老->堂主) 
我密長老問他"確定要讓白目留在工會內嗎?" 
他卻說...工會內也需要敢殺的
我說:我也敢殺阿,只是不白目而已
後來我也忘了他說啥了(他就是堅持讓他們留著= =||) 
so我說,會長會同意這樣做嗎?(把白目留在會裡) 
他說:晚點會長上會跟他討論
但就在這個時候... 
他還用會頻對那個兩個白目說:需要幫忙嗎 
so當下...我馬上退出工會了... 
不是要跟會長討論?怎麼還問白目需不需要幫忙? 
還叫兩個白目連世頻上講話的人(看不慣白目的人)都"殺" 

退出後,那時我正在當堂主的補師
堂主問怎麼了?(其實我很傻眼...他認真練到沒看到字??) 
so我就跟他說了原因...
他說等會長上來他會在會長面前踢人
踢誰?我沒多問,我不太想麻煩別人... 
不過如果他是為工會好,那我想處理是必要的 
之後我跟堂主去刷王(打王,會掉些裝備法寶) 
結果堂主死了,就說"怎麼不補了"
聽到這句...我有點不爽,因為那意味著是我害死他... 
我沒說什麼,只說"來不及補..." 
但卻不想再當他的補師了... 
你死了,請問比你等低的我,不會跟著死嗎? 
我有必要專程讓你死,讓王來打死我嗎? 

補師的悲哀阿... 
平時看著別人背娃娃,自己只好用攻擊不高的魔法單練... 
當你們需要補師時,卻又把我們當成只會補血不會攻擊的廢物... 
一直衝,都不管補師死活、有沒有魔... 
等你們死了,才說,幹麻不補... 
靠妖,有本事你們自己打啦,都別找補師阿
自己背娃娃去打副本啦 

扯遠了... 
入工會不到24小時我就退出了@@ 
心想,如果會長上了,把事處理好了
他們要讓我回去的話,我會在入回去
想不到,會長上線所說的話,是如此令人驚訝
他在世頻上說"那是屬於工會成員的個人行為,工會不管" 
當下,我很震驚... 
我說:個人行為,那工會成員被打,你們是不是也不能幫? 
他們很激動的說,你有看到我們幫過嗎.. 
ㄎ..我舉例一下,這麼激動作啥= =|| 
後來我就沒說下去了,世頻不是用來吵架的... 
而且我也不想吵,畢竟我該勸的也勸了... 
他們始終認為那是個人行為,那就算了... 

在會裡時,白目還說工會的都不會打
而長老還說需要幫忙就說... 
不是不幫?還問白目需不需要幫忙喔... 
工會的都不打?不是你們工會的就活該被打? 
也對啦...不然你們怎麼會叫白目... 
天上人間?對啦,你們是天上人間
不是工會成員的其他人都是地獄人生啦... 

練功、打王都要被襲擊,被偷殺... 
還兩人成行勒,說穿了不過是俗辣 
退工會後沒幾天,遇到這兩個白目我就被殺了... 
之後我去報仇,還有一個差點被我殺了XD 
可惜阿,差最後一擊,他卻跑到我的攻擊範圍外ˋˊ 
讓另一個白目把我打死了~"~ 
真是氣死人,沒殺掉超可惜的.. 
他死了會噴主法寶耶(主法寶修練很花錢@@) 
我死沒關係,再打20之怪就有了
問題是他沒死ˋˊ 

唉...個人的力量果然是渺小的 
1打2,等級還差不多,能贏的話我就是神了= =|| 
而且他們只打單練的(不敢打組隊的俗辣),2打1當然怎麼打都他們贏阿
只要沒組隊就要讓他們打喔... 
加上那是什麼工會... 

才離開角色扮演的online game沒多久怎麼變這樣了? 
說什麼笑話阿,工會成員的行為是個人行為? 
是我沒睡醒嗎? 

如果是我... 
我會馬上把白目踢掉,全面通緝
外加跟被打的人道歉... 
喔,原來是我太高尚了,真不好意思XD 

現在的online game原來是如此的汙齪
還是回歸到現實生活吧... 
不過現實生活好像也差不多吼 
那...我該~去哪? 

原來是該去死,重新投胎當個汙齪的人阿
哈...可以考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