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跑跑玩到不想玩= =
因為L3駕照考不過~"~
so就到巴哈逛逛,尋找好遊戲XD
天堂、黃易、跑跑、洛汗等...
都逛了一圈

天堂,還是很熱門...都是幹架、罵人文章XD
玩家討論的等級大都50以上了
嗯...也對,都8年了@@

黃易,想不到我走不久後...
黃易被踢出10名外,甚至20之後了XD
看得出來...網龍股價差不多要暴跌了
文章大都討論被踢出10名、沒人氣的事
大家也都很清楚都是"貪食蛇"惹得禍XD

跑跑,不是外掛被認為是外掛之類的..
和L3駕照哪些...嗯...沒啥

洛汗,玩家檢舉外掛的手銬系統爭議
嗯...亂七八糟的,so放棄玩這個遊戲

戰魂,據說外掛掛了沒效率
大概都賺錢用的,外掛亂七八糟的...
so也放棄這個遊戲了

嗯...逛來逛去,很明顯的都沒吸引我XD
決定去逛廣告打不兇且還在10名內的"暗黑"
嗯,很好,官方人員的文章、回覆都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雖然也很多人在罵
但他們罵的問題是...商城到底有沒有要賣洗點物品= =
讓我很傻眼...官方說會賣但只能洗1次引起爭議
但我覺得...沒這麼重要= =||
第一次...看到有人不是罵外掛,而是罵虛寶...
太扯了,哈哈,讓我燃起希望~就是你拉
馬上下載主程式...龜速下載...
在下載的期間,逛了很多暗黑文章
也覺得了角色職業,差不多後
主程式還在龜速中...

so又到處逛了一下,逛到休閒遊戲區
一款叫唯舞獨尊的遊戲,之前有看過廣告
so就近去了~逛了一下...
嗯...和勁舞團差不多,so又滾出來了

這時候想起之前的熱舞online
熱舞封測前我曾經逛過熱舞的哈拉版
看到大陸的熱舞可以用舞踏墊
真是太吸引我了XD
等阿等~封測了...舞踏墊還沒出= =
既然主角"舞踏墊"沒出現~那這個遊戲就不用考慮了= =
封測沒打算玩XD
後來公測了,主角一樣沒出現...
so基本上這款遊戲快被我放棄了@@
但是勒,就是這麼巧,我今天又逛進去了
馬上看到舞踏墊三個字
哇靠,太巧了吧,2/17凌晨出貨耶
看了一堆人打購買的辛路歷程~哈哈...超好笑
原本是17號之前就出了,但是"過年"
so延到17號凌晨才送到7-11
有人連跑7-11好幾天耶,結果延後出貨XD
更好笑的是和店員的對話...
A:我要買舞踏墊
店員:??滿臉疑惑(心想...吃的還是玩具XD..)
哈哈...整個就是好笑,店員不知道你要買啥= =||
so有人去買就問"有賣熱舞最新的產品包嗎"
嗯...這個比較順利,買到了
而且還有人去買,店員說沒有...但卻在店員身後看到XD..
指著那盒說,我要買那個...
看到這堆文章,我快笑翻了~哈哈
馬上去官網查了一下這盒有舞踏墊的遊戲包
嗯~特價399,還能接受
衝阿~跑去跟老姐說,我們去買東西
老姐:買啥
我:舞踏墊
老姐:??一臉疑惑的看著我...那是啥
我:哈哈(想到店員的畫面XD)跳舞的舞踏墊XD
so就飛奔去7-11買舞踏墊拉
第一間7-11
在裡面觀望很久...沒看到
so決定問店員
我:我要買舞踏墊
店員:楞了一下...轉身找點數卡= =
我:傻眼...馬上跟他說...那是產品包
另一個店員問我是勁舞團的嗎
我說:不是,是熱舞的
另一個店員有點傻眼的說:昨天凌晨進1盒,被買走了
我:喔...謝謝(傻眼的走出去)
我姐:是勁舞團的拉
我:熱舞的拉...店員搞不清楚= =(勁舞團太出名了XD)
心想...才進1盒,沒搞錯吧= =

再去第二家7-11
心想...不知道怎麼問這個產品了= =
我:請問有賣舞踏墊嗎
店員馬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馬上補上一句:是遊戲的產品包
店員走到放遊戲的地方...看了一下
店員:因該沒有喔,因為都放在這邊了
我:喔...(失望的離開走出去)
要帶上安全帽的瞬間,眼前的東西~好眼熟阿
就是那盒拉...放在櫃子上面= =靠近天花板了...
很高興的在走進去,跟店員說,我要買那個(指著那盒)
有點遠...店員還以為我在指上面貼的廣告= =
幫店員帶路XD...他終於知道我要買什麼了~"~
終於~買到了...(很丟臉的買到了= =)
為什麼不直接說產品名稱...
因為它叫XXXX共玩包,怕店員聽成貢丸包= =
為什麼不直接說熱舞online的產品包
因為...熱舞不出名阿= =||店員一樣會一頭霧水...
買這包吼,一定要跟店員溝通過他才會懂~"~
因為這包有點大包...7-11幾乎都沒放在遊戲那邊
有人說在茶葉蛋和爆米花中間看到= =||
有人說在店員後面看到...
我在櫃子上看到...(飲料、食物那種架子的上面= =)
傻眼勒...都不擺在比較顯眼的地方...
害我們這些買的人都問很久= =||店員也霧煞煞...

總之,買到了~~
回家後馬上安裝+申請帳號(用橘子的,省了一堆程序)
弄好之後,馬上給他跳下去拉
哈哈...整個就很爆笑,也很累XD(踩的亂七八糟~呵呵)
滿好玩的就對了~繼續來去玩囉~哈哈

此時...暗黑也下載好了,但是勒,時機不對XD..
暫時丟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