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po黃易的第二篇文章,也是劃下句點的一章
當初剛踏近黃易這款遊戲,早已沒多大期望...
對網龍早已熟悉,網龍的服務如何,心裡早有準備
前天,我寄信給GM,那位好心的GM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並且表示,會將我的反應,呈報上頭
而且,也會將我所提供的外掛名單,交由專員處理
感謝他的善意謊言,讓我多留在黃易兩天
如今離開,沒有遺憾
歡樂,早已刻印在心中
憤怒,早有心裡準備,何來憤怒?
玩黃易,當初也只帶著交友心情
認識了許多網友,體會了更多人情世故
我想,我滿足了~這樣就夠了

感謝所有組織成員的陪伴,讓組織小有名聲
感謝所有曾經組過隊的隊友,讓我知道還有活人
感謝所有好友,讓我待在黃易1個月的時光都很充裕
感謝所有的外掛,讓我瞭解世界沒變
感謝網龍,讓我明白麵包重要

下一步,怎麼走?我沒有打算
一切~隨緣吧,再次告別角色扮演online

黃易-戰神_瘋癲傲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