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個月吧,外接硬碟突然完全讀取不到...
嗯...因該是有敲到還是摔到吧@@
只是沒想到這麼嚴重= =...只不過是小小的碰撞就...
趕快拿去急救,把塵封已久的盒子拿起來看保固期限
嗯...還好,今年生日買的@@
3年保固,第1年不用任何費用~~
馬上給它拿去送修,這幾天才去拿回來
其實送修後5天東西就回來了= =
不過我等了1個月...想說我的硬碟消失了嗎...
去問的結果...早就送到了...
但是勒中間有些原因...so都沒通知到去拿..
總之,還是拿到了,換給我全新的硬碟
全新的很好阿,但是...我硬碟內原本有超多影片的= =
全都...沒了~"~柯南300多集還有一堆電影、卡通...
都還沒燒起來= =||就...通通消失啦~~很多都還沒看= =..
當初買的外接盒真的是太爛了...
那時買硬碟完就沒啥錢買外接盒了= =
so青菜買一個爛的...想不到結果就是~~掛點...
還好在保固期限內,不然我也沒閒錢再買外接硬碟了
那時候可花了我4000塊勒= =再花一次我因該吐血了..
這時候才意識到保固期限的重要@@
因為買的時候我還跟我哥說要買最便宜的= =
保固期限比較短,但便宜幾百塊...
但是我哥好像覺得要買保固期限比較久又比較出名的品牌@@
我就說"好吧~隨便"so就買了貴的XD...買完口袋空空了= =
現在...嗯,果然要買比較出名的...
很阿莎力的換全新品給我,省的我煩這件事@@
不過還是要破財買好的外接盒,避免新硬碟裝上去又掛點...
保固期限真的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