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ABAL封測第一天
原本原本...是非常期待的~~
封測2點說要開結果等到3:40才開...
我大概4點才進去= =太多人擠了
剛登入的瞬間~感動~~
角色也滿帥的,這時候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但是...玩到現在...就沒啥興趣了= =||
3D的轉來轉去...還很不習慣
而且我都拉到最遠,方便看怪...
但是...方便看怪,人物就變小...
變小就整個沒辦法看他華麗的技能了..
拉近我根本沒辦法打怪= =很容易被奇襲..
趴了滿多次的...10級轉職後死掉還-HP和MP
真夠傻眼...雖然知道會-HP和MP
但是還是狂死= =||..整個素質就被我死爛了@@
然後...轉值得獎勵"連擊"完全不會用...
打怪很累人...因為是按滑鼠右鍵攻擊= =
通常每個遊戲都左鍵...
攻擊前我還要先按一次技能才能打...
真的是超麻煩...一下一下慢慢打Orz..
然後一拖拉庫的人都在搶怪...幾乎全部了
搶怪變成一種趨勢...
解任務又在這幾個地圖狂亂跑...
也許是讓我們認識環境...
但是當認識的差不多後...就覺得很煩= =
整個就是很悶...
失望...失望...失望...
另一款遊戲ROHAN其實我也滿想等封測的...
但那時候可能期中考了...而且怕在失望一次~"~
CABAL封測會在玩幾天看看...如果還是沒有特別吸引我..
那就要放棄這款遊戲了,雖然動畫做的很好看= =
但遊戲內容不夠吸引我,在加上感覺上白目很多...
這堆白目讓這個遊戲髒掉了...
如果ROHAN這款在封測前和CABAL一樣
一堆沒水準的在版上亂吼亂叫...我想那這一款也不用玩了..
遊戲出名後,整個感覺就差掉了
引來一堆沒水準的人和白目吧...
也許...台灣的online就是這樣吧...
明天不一定會上,後天要考試@@要看一下書
想玩看看的先安裝好主程式+更新
帳號可以先玩我的@@可以創很多新角色
要玩我那隻也可以= =反正都素質都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