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封測,已經宣佈之後永久免費了
so可能會玩吧~~
這款遊戲真是太吸引我了
夢寐以求的遊戲型態,和天II差不多的畫面
不過天II要錢@@沒機會接觸天II
玩看看CABAL也不錯,希望別讓我失望囉
如果封測狀況不錯的話,我想可以當作共同的遊戲
把天堂、卡巴拉島的朋友都拉近來
不過如果封測狀況很爛的話...
那我可能就暫時不玩新的ONLINE了
畢竟還是要為考二技做些準備
每款新ONLINE找起來不容易...因為要事前做功課...
會浪費不少時間在上面...
CABAL還沒開放封測帳號時,我就知道這個遊戲的存在了
當然我也是到巴哈看旁邊的廣告才知道的
那時候CABAL名氣不高,讓我很訝異
因為我一看到廣告就覺得這個遊戲很讚
但是就是名氣不高,到封測帳號開放申請那天
我乖乖的在巴哈等到晚上12點...嗯...還沒開放XD
隔天早上到巴哈還是還沒開放
然後有人就說遊戲基地昨天半夜就開放了
但是看到那篇文章時...已經早上10點多了= =||
想說因該拿不到封測帳號了吧,但還是去拿看看
疑??還可以申請,不過申請網頁上要替黑色議長命名
命名又讓我想很久(邊想邊怕被搶完...)
最後還是拿到了(超高興...我第一次拿封測帳號XD..)
嗯...由此可見CABAL真的名氣不高...不然怎麼會讓我拿到了@@
之後巴哈好像在中午開放申請吧,我也2~3點才去拿
還是拿到了...心想真的這款遊戲沒人注意...
沒人注意才好阿~~免的一堆小白....
然後就期待著24號的來臨~~(16號拿到封測帳號)
想不到...短短沒幾天....
CABAL人氣突然飆高,擠上了巴哈討論版前10名
這是個好現象,也是個不好的現象...
好現象是因為CABAL真的很不錯才會吸引很多人來
不好當然就是因為人多...白木也多...
今天又去巴哈看...第6名...
還沒封測飆成這樣...太扯了
樹大招風,去CABAL版看文章都是一堆沒營養的屁話...
我是想去看攻略(韓版、日版別人玩的經驗)
結果一堆屁話把這堆重點都壓下去了..
看到屁話就很不爽,不知道po什麼意思的..
還沒封測就嗆衰,是怎樣...
既然不看好就滾阿,幹麻近來CABAL版
不然就是免費和收費的話題...
難道會因為你說免費或收費CABAL就會聽你的話改成你想要的嗎??
沒意義的話題...就是一堆人要講...
接下來就是一堆人再說搶不到封測帳號
搶不到??自找的吧...為什麼要等CABAL上前10名才去注意它呢??
CABAL在巴哈的廣告沒變過,都小小一個
自己不去點它...硬要等到它上前10名討論版才發現它
這時候才想上車...車上位子已滿...請站著~~
站著的人算幸運,坐著的人當然是我囉(注意CABAL很久了)
至於車外的人...當然就是搶不到的人
車外的人有些人會走路回家放棄這個遊戲或者等待公測
但車外的人...有些人搶著想上車,在外頭大罵位子不夠等..ooxx的話
為什麼坐不到位子??因為自己不提早來等來排隊不是嗎??
只會怪東怪西...看了就很想罵人= =
當然,我絕對不會再巴哈po不爽的回覆...
一方面是不想太嗆,另一方面就是不想被公幹(一堆搶不到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堆屁文讓我不是很喜歡在巴哈看文章...
雖然資料很多...但屁文也很多= =||
如果我是版主我一定會把屁文集中在一篇不然就砍光= =
不過這樣那堆有屁話的人就無處可去了
so我想這是巴哈版主讓屁文存在的原因吧...
其實我po這篇文也沒啥意義啦...
只是把不敢po在巴哈的想法po出來而已@@(一堆屁話= =||)
另一點就是跟大家宣佈~~這一款是我未來可能玩的遊戲
可能像天堂一樣可以讓我玩很久的遊戲~~
當然~一切都要等封測結束才能確定
封測帳號大家也可以去搶看看
搶不到就算了,別太在意,不然會像那堆屁文一樣...
我拿了2個封測帳號,so搶不到的話大家可以輪流玩
封測時間下午2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