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好幾家手機行問有沒有V75...
結果幾乎都是還要在進貨= =
更扯的是...結果路過鹿港的中華電信
哇靠= =有開...不知道我們在跑啥意思的...
昨天上網查只查到彰化的禮拜六有開..鹿港沒開
結果事實是...有開阿= =裝肖A...
so馬上衝進去~拿了一隻v75出來~~
又跑去配隱形眼鏡+買雜物...
花了我不少coco...荷包空空的回家@@
接下來開始研究這隻新手機~~
一開始就...電池拔不下來XD...
研究了很久~最後的答案還是...把他摳下來= =
然後要把手機用靜音...又搞了很久~"~
也太難找了...隱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
再來就是..."拍東東"~喀嚓的一聲...真大聲...
想把我家的東東嚇跑嗎@@...
開始找無快門聲~結論...沒這個功能XD....
真是失望...這樣就不能亂拍了~"~心涼了一半...
就是因為他有照相功能又滿便宜的我才買的= =||
上網找到的唯一解決辦法-把手機解體找出快門聲音的線剪斷...
這位老兄真是太愛開玩笑了~"~誰敢做這種事阿@@...
接下來就是把電腦裡的MP3放進手機囉~~
軟體灌完...和手機無法連線= =||
可能版本太舊了...馬上下載更新軟體來更新~~
~~~一個小時後~~~
哇靠...到底有沒有在更新阿...雖然有在跑...
但是...沒這麼久吧= =他寫等待30秒勒...
最後放棄了= =直接把MP3複製過去@@
整張專輯複製->空間不足~"~
也對啦...才32MB...最後只拉了3首歌過去...
放來聽聽~哇靠效果真不錯~~真的是好大聲阿...
不過...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把他變小聲= =||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吵"...好吵阿= =
再來研究記憶卡...
雖然早就知道可以擴充到1G,很滿足了@@
但是...有人擴充到2G...害我心癢癢的~~
不過又怕買2G的沒辦法用就浪費了@@...
1G?2G?到底買哪一個呢....
結論就是...吼~我不要快門聲啦~~~
不然其實這隻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