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懶的po文章&做網頁了...
但是每次都很多人問,點數怎麼點...技能怎麼點= =||
so...乾脆po上來,就沒人會問了@@
遊戲嘛,開心就好,點數點錯就算了...不用這麼在意~
玩玩就好,自己愛怎麼點就怎麼點,"強"不是玩遊戲的目的吧
雖然這麼說,當然還是會有點在意,就怕點錯了一些..輸別人一步..
不過勒,大概暑假才能把全部職業分析好吧
因為...要期末考了~"~
打這篇,就當前言吧~~

首先給他打個廣告@@..
本人在神界系~ID:健達出奇蛋(很幼稚,是的= =大家都嘛這樣說...)
公會:強匪集團(當然也是我創的= =||)
為什麼叫強匪呢,因為勒...有人說我和小朋友很愛ㄎㄧㄤ東西
哈哈...大概被收括了不少,但是他還是很有錢= =

現在切入哇a密技區了...(其實只是很簡單的觀念...)
怎樣才能強、練的快,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我說嗎...
是的,就是要我說...不然怎麼一堆人問呢..
兩個練法,讓你等級用飛的
1.台幣武士-購物商場滿足全部需求...
2.拉人戰術-把你的親朋好友拉過來玩吧(6人,要信的過,可以互相分享經驗值、物品)

6個人職業選擇:
攻擊x1,魔法x3,感知x1,魅力x1
6個人因為組隊最多6人,4個職業都有並人滿,組隊成為皇家狀態,經驗值1.8倍
為什麼魔法類要3個?很簡單...因為魔法攻擊強,練功快
至於其他...都是配角啦~~沒有啦...有點功用

攻擊型:打任務物品專用(省水,派這隻就對了)
感知型:合成水、裝備用(水錢都靠他)
魅力型:初期像廢物一樣...打boss專用= =||(我是說真的喔...因為我是練這個..爆可憐的~"~)

組隊狀態:攻擊交給魔法型(紅、藍水全下),其他吸趴就對了(加減打&幫帶水)
初期建議把全部經驗值分給感知(手動分配),因為感知需要合水給魔法型喝(水錢當然大家提供)
感知到25級之後,就可以把經驗先分給攻擊型(打任務物品),然後最後給魅力型
魔法型的呢?認命吧,等大家成長後再換你@@因為你的功能就是讓別人吸%
魔法型的等級永遠都要低於其他類型的~記住阿~~因為可以一直解狩獵任務(好像25次吧...)

其實如果真的有6個很熟的朋友一起玩,等級用飛的不是問題...
大家都能變很強,前提就是...要找6個人阿~~~
既然我這麼說,其實我真的滿想找6個人的= =||
現在有我,我姊,荒,小朋友(好像不玩了= =都沒上...)
不算小朋友的話差3個,嘿嘿...點名..
小揚x1,瀨田x1,柳丁x1,你們看吧,剛好耶...
還不趕快來陪我~~~~~~~~~~~~~~~~~~~~~~~~~~~~
我姊是魔法,我魅力,荒攻擊,so缺魔法2感知1,自己選吧@@

一開始素質選擇:(自己的建議啦...看看就好~~)
-----
攻擊:
攻擊4魅力4(攻擊強,血防高)
攻擊4感知4(攻擊強,命中高)
魔法:
魔法4魅力4(魔多血多)
魔法4感知3魅力1(感知提高命中,魅力加一些血)
感知:
感知4攻擊4(攻擊沒別的意思...好練而已)
感知4魅力4(血多防高)(要魔防高請點魔法)
魅力:
魔法4魅力4(魔防、物理防禦高,一定要組隊,且要分到經驗值..不然你會哭死..)
攻擊4魅力4(攻擊強,血防高,單練型)
感知4魅力4(感知增加付重,要組隊,不然你會哭..因為我也是練這個~"~單練時爆後悔的= =)
-----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點什麼,看個人需求囉~~

至於之後的配點及技能...可能暑假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