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導演:彼得威爾

演員:金凱瑞 蘿拉琳妮 諾亞艾麥瑞克 荷莉倫泰勒

上映日期: 1995/11/14

內容:

楚門伯班老是覺得他一直受到監視。他沒想到這竟然是真的。
從他呱呱落地開始的三十年來,楚門伯班就是史上播映最久、最受歡迎的記錄片肥皂劇的主角,
他居住的理想小鎮海景鎮居然是一個龐大的攝影棚,而他的親朋好友和他每天碰到的人全都是職業演員。
他生命中的一舉一動 分分秒秒都曝露在隱藏在各處的攝影鏡頭面前。
這就是【楚門的世界】,全球上億觀眾都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而他自己卻不自知。
然後經過三十年的渾噩生活後,楚門終於感到他的生活有點不對勁,
當他發現他就像是活在玻璃罐裡的蝴蝶時,他決定要不計代價地逃離海景鎮。
但是他必須面對【楚門的世界】的創始人、製作人和導演克里斯托,
並且克服他內心最大的恐懼,才 能突破藩籬,獲得自由。

正當世界邁向二十世紀的盡頭,這部激勵人心、發人省思的黑色喜劇反映了人類的希望和焦慮。

資料來源: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truman/
-------------------------------------------------------------------------------

前幾天才剛看的影片,雖然是舊片,但滿好看的,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寫影評了.....
so....就這樣,不錯看啦@@可以去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