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一部員警與犯罪嫌疑人之間危險的性愛遊戲,莎朗史東憑此片一脫成名,成為性感女神。
一名搖滾舞星在與人做愛時被殺,員警尼克負責此案,他生性風流,警局的心理醫生比恩就是他的情人之一。
尼克帶死者女友凱薩琳來審訊,她承認與死者有做愛,但否認害他。
美豔性感的凱薩琳有意無意挑逗尼克,並告訴他她正在寫一部關於員警的小說。
尼克發現她一本小說中的殺人場面與本案完全相同,直覺告訴他,凱薩琳就是兇手。
隨著調查的深入,他情不自禁地迷上凱薩琳,他們玩起了既危險又刺激的遊戲。
在此過程中,不斷有意外發生,尼克的搭檔死於非命,凱薩琳卻剛好在現場......

---------------------------------------------------------------------
洋片台看到了...也是從中途看起~~
看的我亂七八糟...我懷疑我晚上睡不好是因為看了這片= =||
最後莫名奇妙就結局了(兇手沒出來...莫名奇妙就結束了....)
劇情是不錯啦,不過好像沒結局一樣.....
有機會看到的話...跟我說一下想法吧...
內容殺人方式還滿恐怖的...比較有印象的是最後殺尼克的搭檔...
拿著鑿冰的狂刺心臟...人又穿的向天堂裡面的死神一樣= =||
其實我後來還想說...尼克的搭檔是警察...被刺第一下不會拿槍出來嗎...
然後就被刺很多下就掛點了....雖然知道是劇情...就覺得有點不合常理@@
隔了好幾年第六感追緝令2也要推出了(好像3月開拍)不知道好了沒@@
不知道會不會很出名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