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Day2~倒車入庫~~

記目標物、轉幾圈,還滿順利的

隔天遇到中秋節~放假一天

 

---

 

中秋節阿~補一下烤肉照好了XD(雖然不是中秋當天烤的,提前烤@@)

 

20100917.jpg

 

20100917(001).jpg

 

20100917(002).jpg

 

20100917(004).jpg 

 

20100917(005).jpg

 

今年烤肉...有種淡淡的哀傷...

去年預計的事...沒了...

事情總是充滿變數...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今天學開車Day3~路邊停車

剛開始有點不順...

因為...看錯標記= =||

so方向盤一直太晚轉...

後來才發現...要看另一個標記才是正確的~"~

因為前面耽誤了一點時間...

今天的路邊停車雖然ok,但沒記很熟~"~

又練了一下之前教的倒車入庫

嗯...剛開始也有點忘記= =||

練練練~~

回家後...路邊停車某些地方想不起來了!

嗯...想起一個卻忘了另一個...(還是今天教的Orz...)

明天~好像要教S型了...

我的記憶體少到某種境界阿~"~

考試的時候可以看小抄嗎XD

 

---

 

話說~這次的颱風~~

中部沒啥雨...就風大了點

想不到南部這麼誇張...

颱風來就淹...不會抓狂嗎= =||

每次都推給天災?說不過去吧...

明知有颱風...

明知雨量每次都會上修再上修...

嗯~這就是台灣阿...

我不是要講這個~"~

最近老哥想買車~~

so我也開始想這件事...(雖然要自己買車還是很久的事@@)

但如果是我買的話~我比較想買"吉普車"

哪天淹水淹過來...吉普車底盤比較高也比較不怕淹...還能救災!

不過...去查了一下相關的資料...

價錢比較高一些、比較耗油、坐起來好像也比較不舒適吧@@?

不太適合跑長距離的平面道路、高速公路,更不適合走走停停的市區...(耗油...)

難怪...很少在路上或高速公路看到吉普車= =||

最後結論就是...還是買艘船比較實在...

不用買房子,買片空地就好~~

然後買艘船~放在空地上當房子

颱風來~就不怕淹了XD

不過前提是...要先把船固定好...

不然飄去撞別人的房子就不好了= =||

這個主意不錯吧XD

我的未來都規劃好了@@

只是能不能見到那天就不知道了= =...

最後還是要哀嚎一下...論文Orz(快做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