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淘汰賽(行銷創意大考驗)總算落幕
雖然沒拿到最佳創意獎,但總算晉級了~~
衝進決賽,也可以去擺攤了
只可惜另一組沒能進入,少了他們跟我們一起奮鬥...
總覺得...有點小沒幹勁了...
外加...從活動開始到現在,真的~好累...
也許是腦袋太久沒動了,一動起來...真是累人

加油...
我快要連講加油的力氣都沒了...

也許是期望太高吧,小小給他失落了
我是認真的想拿最佳創意獎...
偏偏"天時、地利、人和",三個都搞的二二六六的

決賽阿...最少拿個佳作吧...
至少我是這麼期望的...
雖然目前的我有點小沒動力...
也許過幾天就恢復了@@?

趕趕趕...
決賽那個禮拜,正是畢業考週...
雖然我不會很擔心,但我有我的目標要達成
我會盡全力準備畢業考...
so...行銷創意比賽我能發揮多少??
我自己也不清楚...
so...組員們~都靠你們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