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上天八把9大門派的技能學一學的
結果~進不去了@@
原來...早上10點封測就正式結束了...

接著逛了一下巴哈
哇勒~幻想學園今天公測了耶,真快...
我封測也才上過一次= =||
瞬間就公測了...也太太太快了吧...
剛開始完幻想的時候~
心中還很白痴的出現一個問號= =
疑~怎麼都沒怪阿...
為什麼別人頭上有戰鬥的標誌阿,怪再哪勒= =?
太久沒玩回合制遊戲了...
都忘記要自己踩點了= =||
踩阿踩,怪終於出現了XD

後來又發現一個功能,就是能把玩家全都隱藏,比較不會LAG
不過用了這個功能後...
我發現我是在玩單機遊戲= =||
外加我的戰鬥寵物很小隻,很沒FU...
so玩了一下下就下線了
都還沒來的及跟他說掰掰,就公測了耶@@

嗯~還是回到天八好了XD

天八又讓我回想到奇兵...
奇兵真的很讚...
天八缺少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寄信"
so不能隨時把材料寄給別人
so也沒啥人在練生活技能...

話說~奇兵真的很讚耶,為什麼我會離開= =?
嗯...應該是那時候又玩到走火入魔了...
凡是太認真的話...就會...

so...如果這次又走火入魔...
最好提醒我一下...
基本上現在已經小走火了XD
不然我怎麼還會在這裡混= =?

明天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期中考
後天丙檢術科丙檢術科丙檢術科
真是瘋了我= =...還在這邊慢慢摸...

哈~到底要練明教還是星宿阿XD
還是其他門派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