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快被ITE搞瘋了= =...
so來補一下很久很久之前的文....

在補文之前,我還是想先"唸"一下ITE...
我怎麼會北七到報兩科阿...
真是頭殼壞掉了我~"~
我的$$$$$$$$$$$$......
就要消失的無聲無息了....
我寧願把$1000多全部換成1塊,在街上灑錢= =||
還比較有快感勒...
吼........
應該要在寒假考才對...
這樣才有時間看啊!

唉...
考過也不是,考不過也不是....
就算運氣好考過了1科,但我不太想繼續砸錢在ITE上...
3年內沒拿到5科,之前砸的錢還不是白砸?
也不是說3年內一定拿不到5科...而是不想再看那些完全看不懂得字了= =
更何況...拿到這張,真的有用嗎?
光是看裡面的題目,我就覺得很沒意義了....

---

話說~學科成績出來了,嗯...過了.....
再來就是恐怖的術科了XD
又花了將近$1000...考那沒啥用的網頁設計= =
那時候可能是$太多了...一整個亂砸~"~

---

話說~HTML好像考完後7天成績就會出來了....
嗯...又做了一件蠢事....
到考前半小時才看到有"光碟"可以練習....(明明拿到書好幾個月了...)
嗯...真是太強了我,簡直就瞎的可以~"~
希望有過....沒過的話....其實我想再考一次= =||
因為~~~便宜ㄚXD...(既然有光碟可以練習....當然就要給他過阿@@)

---

嗯...考試的大概講完了,回到主題...
其實呢,因為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so我也懶的打了XD(其實是因為想不到標題...才........)

其實其實呢~~
我是想介紹一下圖片上的那間和野宴的差異拉XD(就是要講吃的阿...)

一樣用餐時間2小時
一樣中午329+1成服務費
一樣是烤肉+火鍋
一樣會幫你換烤肉網
一樣東西會送到你桌上

不一樣的是~~~

我覺得野宴的烤肉比較好吃@@
不過~~~圖上的那家,我比較愛....
因為因為~~雜七雜八的食物很多
像棉花糖、雞米花、壽司等...一堆都是野宴沒有的
嗯...總之呢~~~
就是....我想再去吃一次XD

---

話說...剛剛接到電話,說要去夜店XD
so我也忘了我還要打啥= =....
ㄡ...20歲了勒~終於見識一下夜店了@@

嗯...然後明天的書報要繼續看"不願面對的真相"
嗯...真是....很好...睡覺XD
明天幾乎都是睡覺課耶~真幸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