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前往東海吃飯+看夜景
去一間像鬼屋的地方吃飯XD(其實主打是貓= =||..)
偏偏晚上貓又懶懶的,都在睡覺不鳥人~"~
so只看了幾眼"肥貓",其餘時間好像都在看廁所XD
廁所一整個就超屌~哈哈...嚇死人勒~~太刺激了
推薦指數100%~~~~(據說要點"火鍋")
so我也點了火鍋,不過我點原味的...沒啥特別感覺= =..
如果有下次的話,應該會點麻辣鍋吧XD

(PS.那家叫"moon cat"英文很破的我特地記起來XD)

今天買了老姊一直叫我買的"雞爪凍,雞腳凍?"(反正就東海最有名的啦XD)
結果我跟老姊說我有買,然後意外的發現...
原來...有分..."雞"腳和"鴨"腳= =||..
哈哈...我只買其中一種,那時候在看還想說怎麼一樣的東西放兩個地方勒
原來是不一樣喔= =...真是瞎了@@(度數不夠很久了XD)

接著跑去望高寮(今天夜景超讚,不過會冷XD還好我穿了厚外套ㄒㄒ..)
一整個就很放鬆阿~~~~~~~~~

無憂無慮的~~~超讚的啦~~~~

回來後,吃了從東海買回來的"臭豆腐",真好吃阿XD
比逢甲的好吃喔~~(逢甲的比較乾,東海的比較有汁@@)

---

嗯~回來後,似乎回到了現實...
有一脫拉庫事情等著我~"~(報告X2 & 期中考的來臨 & 證照考試...)
嗯...還是不要想這些好了XD(難得放鬆心情@@..)

看電視看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