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睡不著...可能是前天睡太多了= =
不過主要原因應該是肚子餓XD(而我又很懶的去煮東西...)
so就東摸摸西摸摸混到早上4~5點還沒睡...
最後決定~~還是去煮東西吃好了= =||
煮完後,拿到樓上想說看個電視(我吃東西都要配電視XD)

結果!靠..."大蜘蛛"在書桌上面的架子上動了一下...
趕緊把吃的拿到另一邊(本來放在書桌上= =)
然後就盯著牠看= =||(怕牠跑過來XD)
思考著...要先吃還是先殺ˋˊ
後來決定先吃,一方面是怕殺完後太噁沒胃口...
另一方面是...其實我也不太敢打牠= =||(怕沒一次打死牠會跑到我身上~"~)

so就看著電視+瞪著喇犽吃著哇a水餃...
然後還對著喇犽說"不要動喔,動了就殺死你ˋˊ"
那隻喇犽很乖的沒什麼動到,讓我吃完了水餃XD

接著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打牠= =||
因為之前曾經看過電視說喇犽其實是好的...
尿有毒那個其實是老一輩的黑白傳...(傳的像真的一樣...)
其實喇犽沒有毒,而且會吃蟑螂、昆蟲那些...是"好蟲"

不過由於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牠= =..不確定牠是不是喇犽
so我鼓起勇氣開了電腦...(螢幕、鍵盤、滑鼠在書桌上~"~)
然後又對著喇犽說"不要動喔,不要動喔..."
上網給它看了一下圖鑑(勉強看了一堆蜘蛛~"~)和一些資料
嗯...確定牠是母的喇犽,學名叫"白腰高腳蛛"
而資料上都寫牠是好蟲...只是一直被誤解~"~
so讓我不想殺牠= =||(一大半原因是怕打死牠牠噴液體和沒打死牠反而爬到我身上...)

然後就東想西想,決定"活捉"(不捉起來我怎麼睡覺...)
就把飲料杯(50嵐的那種塑膠杯)拿去洗(準備用蓋的把牠活捉...)
在拿去洗之前,我還是對著喇犽說"不要動喔..."(要是牠跑掉就有的忙了= =||)
很快速的把杯子洗好後,很好~喇犽還在原地...
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蓋牠...
角度不好加上牠很大隻可能不能完全蓋住...(沒完全蓋住的話怕牠會掙脫跑到我身上~"~)

只好又跟牠僵持了一下...
我還是不敢給牠蓋下去,so又去弄了一下網路線
當我回來時...喇犽~~~不見了!!!
我的視線沒離開幾秒耶,牠就...跑走了~"~
東看看西看看,還是沒看到牠的身影...
不是叫你不要動嗎ˋˊ這時候我後悔沒把牠殺掉了...
我還沒睡覺勒...

這時候也6點多了,我總算有點睡意了~"~
但是房間裡有喇犽耶= =||...最後還是決定去睡了...
因為喇犽是夜間動物,都白天了,牠應該不會出來了吧@@

睡醒後大概中午12點了,老姊也回來了(昨天跑去玩)
老姊就說她很想睡,我就說"你應該不敢睡吧XD"
老姊就說"有蟑螂喔?",我說NO...後來老姊就說"有喇犽喔"
哇,一下子就猜出來了@@
老姊接著問"死了沒",我說...當然還沒死ㄚ(就是沒死才跟你說= =||)
後來我又跟老姊說,牠是好蟲耶XD
老姊一直說媽說牠有毒...(ㄎ..我之前也都聽說牠有毒阿XD)

吃完飯後,老姊還是想睡...
so叫我去他房間看電視(其實是要我幫牠顧喇犽= =||)
看完電視後,我就跑來po文了XD(目前老姊還跟喇犽獨處一室XD)

結論就是...那隻喇犽還沒找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