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製作物品為主,還滿好玩的XD
製作物品的期間出現的小遊戲↓


玩法3個以上一樣的會消失,上下左右,斜的不能(這樣解釋懂嗎XD好難解釋= =||)
分數會變成經驗乘幾倍(應該吧= =?好難解釋..哈哈)

2x級被"Lv.1"的boss摸到了,馬上趴...錢扣了身上的10%!
所以錢要存在銀行~"~(但是...銀行領出還扣5%手續費= =||真是超黑的...)


越玩越順手了~~
如果以我的目標(君主= =||)來講的話...
那需要很多幫手~"~
1個人大概學2個技能來說好了
光是裝備(武、防)就要大概3~4個人負責做了
食物、藥也需要再1個人
釣魚、農耕、挖礦,也要2個左右..
也就是說...君主這個位子...大概只有網咖老闆能坐了= =||
外加快開學了~"~也不能亂爆肝...(新的東西要努力學XD)

嗯...那我將就一下當個城主就好,哈哈..
不過基本上要當城主也大概要有上面那堆團隊~"~

我覺得我每次...都選了最不利的職業= =||
這次我選"長茅",結果到2X級還在拿剛開始NPC給的那隻..
去打怪想打"長矛製造書"結果升了2級還沒打到~"~
最後直接用收的,用收的才發現...長茅是全部武器中賣最貴的...
長茅的技能書都破千,其他的幾百就有了..
長茅製造書還賣到"萬"其他的百~千就有了= =||
整個就是很無言...(我不覺得長茅比較強阿~"~但就是打不到長茅的書..)
打到最多的是"斧"的用書,最少是長茅再來是法仗
大概是斧>劍>弓>槍>仗>茅(目前我打到的書的數量是這樣子@@)
不過不知道是運氣問題還是系統的機率就設這樣...(還有待觀察XD)

話說,今天為了收長茅的書,專程買了個人商店卷(10000兩!超貴...)
結果!掛網完回來看...大家都直接傳悄悄話或點我交易= =||
商店沒替我收到多少本~"~10000兩整個就像白花的...
大家也不太清楚個人商店怎麼用...(不能直接點,要按右鍵選個人商店= =||)
悄悄話和交易,也都是按右鍵...個人商店基本上實在是沒啥用...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