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逛軟體區(之前大概只找防毒軟體吧~哈..)
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XD
AMD XP 2600+ 1.9GHz
分數大概119~129...
分數越高越好,請不要以我的當標準..
因為...我的還滿爛的~哈= =||
如果以ABCDE來說的話,我大概在D吧= =||
一堆人都200多...

不過勒,電腦也不是只看CPU
CPU再好其他配備不好,電腦還是跑很慢XD
就像我家的室友XD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這些賣電腦的人再想啥..
CPU挑不錯的,結果其他給他亂配...
電腦還不是跑的很慢= =||
是想再賺升級那筆錢嗎XD
我朋友的電腦也一樣...今年買的電腦...
玩遊戲超慢= =||(大概比我和我室友的都慢吧...幾年前的電腦勒= =)
整個就不知道$被A到哪去...
so還是自己會組電腦最好= =||
現在什麼都要學~"~不然$怎麼不見的都不知道...

cpumark.exe

開始->執行->dxdiag(這一行是打給自己看的XD常常忘記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