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玩的時候,遇到打簡字的傢伙
因該是大陸人吧,香港人通常打英文..
道具團體戰時,我前面有一個別隊的
他第1,我在第2緊跟著他,手中有飛彈道具
同隊的在第3,但我連他的影子都沒看到= =
也就是說...1、2在前面,其他都在很遠的地方...
我有飛彈,但我一直沒放...
最後雖然還是我們贏了,他卻罵我為啥不放飛彈
我說,我放了還是會被他放回去...
我相信他手中一定有可以攻擊的道具
如果我攻擊,他又攻回來,那我還不是繼續在第2嗎?
我只是想在終點前那段路攻擊,讓他沒反擊的機會而已...
這樣也不對喔?而且對方ID是英文的,技術也很好
我相信我如果讓他有反擊的機會我們就輸定了...
結果第3的隊友說,我在你後面阿(意思是我被炸的話還有他在後面)
靠...我連你們的車影都看不到了,叫我怎麼相信你會趕上來阿
技術這麼好不會回你們的國服去玩喔,少來這裡欺負新手啦
我也才玩6天而已,是能多強,誰不知道大陸伺服器開很久了
少來這邊屌啦,幹...滾回去,滾回去啦
雖然橘子鎖那邊的IP,但還是有些漏網之魚用代理跑過來啦...
到底來這邊幹麻我也不知道...跟嫩的玩,技術就會進步嗎?
還是想來搶衣服阿?(封測前20名橘子會送衣服)
好笑,難道橘子會專程把衣服寄到大陸去嗎?
說不定你們申請封測帳號還是亂申請的勒
地址亂填之類的,這樣你們積分高有用嗎?
讓我們這些當地人擠不進20名拿不到衣服你們很高興嗎?
那我只能說,原來...你們的快樂原來都是建立在奪取別人身上
難怪你們這麼鴨霸...並且自以為是...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哪時要放道具自有分寸,用不著你管啦
橘子要"斬草除根"這個遊戲才會更多人玩
免的讓這堆自以為是的老手來欺負我們這堆新手
不過哩,我相信"斬草除根"這是不可能的
總不能叫橘子把打簡字、英文的人都踢掉吧= =

總之,有點懶的玩了...
變綠手套只能在初級區玩,偏偏初級區沒啥人
很像"坐以待斃"等著後面的人追上來...
本來也想拼20名的,而且很有希望...
因為我玩第3、4天好像就變綠手套了= =
那時候還沒幾個人變綠手套勒...
但是變綠手套後因為沒對手沒得玩...
so只能看著後面的人追上來...
再加上遇上一些自以為是的大陸人和香港人...
開放的地圖也太少...賺的錢又不能買新車...
而且現在才封測,等級到公測時還不是要重練= =
越玩越悶...

都是外來人害的...唉...
我會記住的,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ㄎㄧㄤ你們一筆
以消我心頭之恨,這份恥辱我會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