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REAL
作者:井上雄彥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6年

REAL(01)

內容簡介:
野宮自從不打籃球之後,做什麼都不順利。後來野宮搭訕了一名少女夏美,沒想到,卻因為騎摩托車出了意外,導致夏美半身不遂,自此,野宮每天都會去醫院探望她。有一天,野宮在體育館內和殘障者戶川進行1對1的比賽,從此之後,二人的生活就起了莫大的變化…

REAL(02)

內容簡介:
高橋因為遭大卡車撞擊而入院,昔日籃球隊長的他,也因此錯過高中生涯最後的地區預賽,甚至連隊長一職都被取代。豈料,命運之神的惡作劇尚未結束,因為高橋將要面對的是下半身癱瘓的事實…

REAL(03)

內容簡介:
老虎隊與夢幻隊的練習賽,最後由夢幻隊勝出,但戶川在輸了球賽之後,反而更加積極練習。野宮下定決心去找夏美,面對現實,豈料到了長野之後,卻得知夏美已經有了新歡。而高橋在接受了半身癱瘓的事實之後,渴望見到親生父親,沒想到卻再次遭受無情的打擊…

REAL(04)

內容簡介:
面對過於積極求勝的清春,隊長及部分隊友不堪負荷,於是開始串聯,決定解散老虎隊,不知情的清春在遭逢如此大的打擊之後,卻意外收到日本殘障籃球聯盟的來信,通知清春被選為日本代表隊的候補選手…

REAL(05)

內容簡介:
高橋復健情形良好,母親希望高橋回西高繼續完成學業。野宮終於考取駕照,再度前往長野探視夏美,甚至私下帶著夏美外出兜風。過去曾與清春及野宮賭過球的長野滿,突然現身老虎隊,並提出加入球隊的請求…

REAL(06)

高橋的父親接受醫生的建議,將高橋帶回自己鄉下的住處,展開短暫的外宿生活。野宮面對自己的人生,積極進取的態度甚至感染了搬家公司的同事們。老虎隊再度成軍之後,面臨隊長人選的抉擇,最後出線的會是戶川還是長野?


資料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
--------

這部漫畫幾年前就出了,但是出沒幾集出版社就倒了@@
so因該滿少人聽過的...今年才由尖端再重新出版
據說,一年只出一集...so看完最新一集就要再等一年~"~
REAL我覺得和棒球大聯盟一樣,都是很有意義的漫畫
不過都不出名...真怪,也許時機未到吧
棒球大聯盟1996年出版,但那時候職棒不是很紅...
so沒有順風車可搭,現在還是...不紅~"~
REAL一年出一本,價錢100多,在加上封面不是很好看...
so也很少人注意到這本,我是看到作者"井上雄彥"才注意到的= =
好漫畫就要給他用力的推出去~~
希望好漫畫都能和灌籃高手一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