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留住最後一支舞
英文片名:Save the Last Dance
導 演:湯瑪斯卡特
演 員:茱莉亞史黛兒、茱莉亞史緹爾、史恩派屈克湯瑪斯、凱莉華盛頓
影片年份: 2001
劇情簡介:
莎拉在小鎮長大,與母親相依為命,她熱愛芭蕾舞,希望能考進茱麗亞藝術學院,將來成為首席的芭蕾舞者。然而一場車禍意外,母親過世,莎拉也因此放棄了芭蕾舞的夢想,前往芝加哥投靠父親。她的父親以演奏爵士樂為業,住在低收入區,莎拉的新學校是黑人社區高中,她是校內罕見的白人學生,她在學校認識了戴瑞克,戴瑞克教莎拉跳街舞,他們交往,陷入一段浪漫的黑白戀。戴瑞克重燃莎拉對芭蕾舞的熱愛,不斷鼓勵她完成夢想。相知相惜的莎拉與戴瑞克,不但要克服彼此之間文化背景的差距,更要面對週遭異樣的眼光與家人朋友的反對。

資料來源:http://movie.iamcool.net/tw/coolmovie_show_movie.php?movieID=1479
---------------
我...不喜歡芭蕾舞,那很像在虐待自己的腳...
但是勒,覺得劇情不錯還是看了@@
劇情就和簡介一樣,so..沒啥好講的= =
但是看到後面,女主角表演"現代芭蕾"
真是太讚拉~超震撼,第一次看到這種非傳統的芭蕾
讚!只有這個字,對芭蕾重新定義了@@
去查了一下資料意外的又找到一部"舞法舞天"
好像也不錯,不過台灣還沒上映~"~
---------------


中文片名:舞法舞天
英文片名:Step Up
北美上映日期:2006/08/11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歌舞
導演:Anne Fletcher
編劇:Duane Adler(留住最後一隻舞)、Melissa Rosenberg(玩酷世代)
演員:查寧泰坦 Channing Tatum(足球尤物)、珍娜迪溫 Jenna Dewan(獨領風潮)、瑞秋葛瑞菲斯 Rachel Griffiths(六呎風雲)
英文官方網站:MySpace.com/StepUpmovie
劇情簡介:
老是惹事生非的街頭混混"泰勒蓋吉"(查寧泰坦)被判社區勞動,起初他只想低調應對,直到他遇見一名美麗的芭蕾舞者(珍娜迪溫),讓他萌生希望,進入了舞蹈殿堂挖掘出自己對舞藝的特殊天份。

資料來源: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StepU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