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就玩過了@@
最近又看到給他回味一下

狗狗占卜

吉娃娃
即使已長大成人,仍不放棄夢想,是個努力的人。

基本性格
你的自尊心非常強,是個永不放棄夢想及愛情的人,而且自命不凡,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便會燃起你的鬥志,但是,若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那還不如什麼都不做,所以,有時會被誤以為是個懶惰蟲,但若是愛上了某事,就會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哦!這點,是旁人無法了解的,不服輸是吉娃娃的一大特徵,無論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若有對手出現時,反而更令你幹勁十足,因為你喜歡正大光明的競爭;但又因你太過驕傲,已至於不肯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弱點,而顯得不夠坦誠。即便覺得對不起對方,也不會認錯,不肯放棄你的對抗意職,若你強迫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反而會為你帶來危險,一定要注意哦!

適合的類型
如果是上司的話,你和很會誇獎人的牧羊犬型很合,因為你會因別人的誇獎而愈做愈好,因此如果是遇見這類上司的話,你應該不會介意讓他看見你軟弱的一面。另外,和開朗、阿莎力個性的日本絨毛犬下屬應該會很合得來,因為你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不用去猜想,所以很好溝通;若要選朋友的話,溫柔的馬爾濟斯是最棒的,平常都是笑咪咪的,但一遇見事情,卻會給你強力的支持和有效的建議。

不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不合的,便是頑固的柴犬,他雖然是個很認真的人,但卻也是個老頑固,這種個性最讓吉娃娃的你受不了,所以還是遠離一下吧。


吉娃娃= =||感覺上吉娃娃就是很吵的那種...
馬爾濟斯,不虧是我喜歡的東東,超愛的拉~~
原來柴犬很頑固喔...我還滿喜歡柴犬的@@
占卜看看阿,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