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課,給他跑去棒壘打擊場,終於有機會玩囉@@
第一次去,帶著期待的心~嗯嗯...我一定會打的很讚的
雖然很好玩,不過出乎預期的"難"
投球投了2枚代幣(60塊喔..)才投重2顆,球速最快66..另一次10~"~
爆難投的,完全投不進好球帶勒..本來還以為不會這麼扯說..
投了一堆只投進2球= =||報扯的,不過還是很高興@@因為球速還能接受囉
然後又玩打擊的,只能說哇靠..太快了吧~"~
球速才80勒(最慢了...)揮都揮不到= =||一樣花了2枚代幣
打了40顆球揮不到5球...或許揮不到3球吧~"~很扯吧...
真的是扯到爆勒,超乎想像的"難"(雖然事先已經有人跟我提醒過了~"~)
so...只好給他跑去打慢壘,嗯..果然夠慢球又夠大顆...
揮空的次數幾乎是上面揮不到的次數~"~
之後去玩拳擊機,這可是我的強項,青菜打都有350kg左右@@(單位因該沒錯吧..)
右手最高還到380kg,左手也有350kg,嗯,還不錯啦
雖然我的目標是破400@@,不過不能玩太多次..太花錢了~"~
3次10塊勒...一下子就破財了...
接著又跑去玩投籃機,投的超爛的,可能是玩到最後沒力了吧~"~
亂投一通...又浪費了不少錢了@@..
接著勒,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玩,又跑去玩賽車
哈哈,技術果然有夠爛的...爛的亂七八糟的,so..隨便帶過= =||
然後然後呢,然後就去買午餐回學校了...
玩的滿爽的,不過如果錢更多的話會玩更爽@@
比預期多花了好多..本來預估玩個100塊左右,結果玩了250左右...
超支了,so...這禮拜過完後我的$$因該是負的@@負債中...
而且只要有空就想去打擊場...so我不用存錢了~"~
本來要存錢買準系統or筆記型電腦的勒...為了玩,只好放棄囉@@
有沒有人要來一起玩阿,請自備安全帽@@(PS.當然要自己先來台中囉..)
真的...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