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西元二XXX年。全宇宙最受歡迎的運動是“籃球”。但是,明星球員全是外星人…。
這時候,有一位老富豪-吉宗,決定要組成地球最強隊伍和號稱最厲害的“宇宙聯盟”挑戰。
經過5萬多人的激烈預選後,選出了12位高手。
可是,吉宗的孫女-嘉嘉,還有以後備成員採用的秀吉對這隊伍相當不滿,於是跟正式隊員挑戰…。
嘉嘉以最擅長的投球贏了馬爾。而秀吉則是跟一堆自稱「我是No.1」的選手們挑戰PG位置!

----------------------------------------------------------------------------------
幾個禮拜前才發現這部漫畫,很好看喔...看網路上的影片的@@
本來想要去博客來訂書...結果"已搶購一空 目前無法購買".......
買不到= =||出版日期:1998 年 03 月 10 日........
這麼好看的漫畫...為蝦密那時我不知道呢.....
去拍賣網看...又覺得書很舊@@討厭二手的........
真失望...很想買到ㄋ..........
超好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