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文章來拉~~~
弄這個弄到差點砸電腦= =||
so po個文減少受害者XD

就在幾個禮拜前...
即時通無法登入,想收個信,卻也是無法顯示網頁
不管從任何頁面登入(首頁、拍賣...),就是會顯示『無法顯示網頁』
本來以為是帳號的問題,還去改了密碼(修改密碼的頁面沒問題)
但改完,登入頁面依舊『無法顯示網頁』

上網查多數結論都是YAHOO系統暫時出錯或是中毒...
但我在別台電腦試,登入頁是沒問題的...so排除YAHOO系統問題
於是天天掃毒,怎麼掃也只有追蹤的cookie...
已經好幾天無法登入了Orz

最後決定還原電腦!!!
但沒想到還原後...居然還是『無法顯示網頁』
是防毒還是防火牆鎖了嗎?
最後防火牆關了,連防毒也砍了...
情況依舊...

不是中毒,也不是我這邊鎖了什麼,那到底???

再次上網找答案...
這次找到點不一樣的~『YAHOO會鎖特定IP』
不是吧...我又不是什麼咖= =|| 不會是這個吧???
而且我的IP不是浮動的嗎= =?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是這個...
但還是試看看吧!!!
先用無界測看看,結果真的連上了!!!
久違的登入頁面...出現了!!!
不是吧...真的是IP問題= =?
用ipconfig查了一下自己的IP...
不是吧...居然是路由器的位置...
不管我用無線還是有線,IP居然都一樣
鎖IP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

接著~開啟路由器的修改頁面

2011-10-01_182128.png

將IP位置修改後~~~
不用透過無界,久違的登入頁恢復拉~~~
真感動...

繞了一大圈,結果是被YAHOO鎖...真夠無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