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測第一天等級排行榜

 

魏國!真是太強了XD

但蜀國...人爆多!(副本入口整個很恐怖...紅色是其他國,綠蜀藍吳橘魏)

 

 

封測封頂50級,第一天就有人50了(好拼阿...我也很拼XD)

今天封測第二天...我也封頂了...

 

 

 

副本打了,也拿到麋鹿坐騎了...(也被殺和殺人過了...)

然後...破關了= =||

其實應該慢慢玩的...(封測有7天...)

但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拼了命的練...

本來想說聖誕節要在遊戲裡過的...

現在...應該會在睡夢中or電視中過吧XD

 

魏國...等級衝很大

所以第一天,很少人說話...

整個氣氛很詭異...

 

今天第二天,雖然大家等高了

不用衝了...但卻有麋鹿坐騎要拼

結果...和第一天狀況一樣...

很少人在聊天...(有人提問,沒人答...)

都拼好大XD 是我選魏國的原因嗎@@?

 

不過蜀國也沒好到哪去...

少數人趁別人在打怪在那邊搞偷襲!

該怎麼說...很有趣吧XD(雖然我有被打趴= =...)

偷襲這種事不是我們魏國該做的嗎XD

 

大概就這些吧,雖然還有戰場系統

不過因為在中立地圖已經殺過了,戰場就沒進去了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

只不過...要練等真的滿累的= =||

玩下去整個沒時間上FB...

當然也沒時間弄我的論文...

大概就玩到這吧,破關!

論文也要好好破關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