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mp

即時通-最新動態功能,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我也一直覺得還不錯,但今天才發現...
習慣加自己好友的我,看到自己的狀態竟是寫

---
無名小站2.0 無名小站2.0
星期五在X:XX 下午
---

我何時~登入無名了?
點進去一看...跟我毫無關係的畫面...
而且自動幫我登進無名了!
早就不用無名了,更別說我幾百年沒登入過了
現在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登進去了...

偶爾也會點點別人的最新動態,但點進去卻都一頭霧水
因為有些根本就不是本人的,甚至連本人都不知道...

實在是很誇張...
這功能不錯,但也要經過本人同意吧
更何況根本人毫無關係的,放出來幹麻
這樣的行銷手法...真的太過了...

我可以不用MSN,自然也可以放棄即時通...
偏偏...在台灣,就這兩個可以用= =
真是太慘了...

目前解決辦法:
1.關閉社交名片分享動態訊息功能(這招沒用的樣子...關了還是有,爛死了!)
2.登出即時通→刪除Messenger目錄底下的Cache資料夾
XP 版設定的路徑為:C:\Program files\Yahoo!\Messenger\Cache
Vista 版設定的路徑為:\User\xxxx(作業系統帳號)\AppData\Local\Yahoo!\Messenger for Vista\Ca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