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mp

這幾天到我農場想偷菜的朋友~
一定會發現~可以不用來我家光顧了
出包多次,處理速度慢到不可思議~真是個奇蹟!

讓我接觸開心農場,也是個奇蹟!

應該是上學期吧,看著班上同學玩泡麵三國
意外的,讓我接觸到web game
跟著玩了起來,發現web game對讀資管的我,非常有利!
玩遊戲嘛,要強,不外乎就是"時間"與"金錢"
幾乎每門課都碰電腦、網路的資管,"時間"上佔了很大的優勢
加上新出的online game幾乎都往高畫質高特效方向發展
對我這台骨灰級的舊電腦而言,吃不消...
而web game的便利性和不需要高級配備的特點,吸引了我

就這樣,我的web game歷程開始了~~
第一款web game-泡麵三國web
泡三的玩法,和農場很像,滑鼠點一下,等著時間經過,就這樣循環著
這是我對web game第一個印象...(對曾經是重度玩家的我來說...這是非常無聊的一件事...)

結束第一款策略性的web game-泡麵三國後
雖然web game和需要安裝的online game比起來,不是那麼的有趣
但對已經不是重度玩家的我來說,當個休閒遊戲這樣其實足夠了
於是又接觸了幾款web game,也讓我發現除了策略性web game外,還有RPG系列
習慣RPG online game的我,要玩當然就是玩RPG web game囉

第二款web game-天下無雙web
在天下無雙web停留了一個月左右吧,其實還不賴
雖然只有在決鬥的時候才看的到其他玩家
但可以在聊天頻道上和人互動,公會什麼的應有盡有
對我所接觸的web game來說,這樣已經很好了

第三款web game-天書奇談
天下無雙web玩的好好的,為什麼會出現第三款web game呢?
因為...拉不到人玩= =||我只好繼續尋找更有吸引力的遊戲
接觸天書奇談後,讓我覺得web game大有可為
玩家與玩家可以相互看見,這已經跟online game沒兩樣了
唯一不同的是,戰鬥模式依舊只能是踩點回合制

這種模式,好像在我玩泡三的時候就已經有了
web武林,只是當時有人自己默默的玩= =||
所以我完全沒注意到...

web game,讓我很驚訝,也很看好,回合制的問題,遲早會解決
奇怪的是~不紅不紅就是不紅!
便利+沒電腦配備上的限制+成本不高,怎麼會發展不起來?
online game廣告打的火熱,web game廣告卻沒看見...
就衝著便利性,web game的廣告內容...隨便想都有...
怎麼...web game就是沒人要將它發光發熱...

還記得當初還在履歷上的遊戲歷程最後寫著"轉戰web game"
哈哈哈...

雖然看好web game,但...
沒有人氣的遊戲,就算覺得遊戲本身在好...也無法留住玩家
暑假開始打工後,我也離開web game了

但就在打工的期間,很奇妙的facebook紅了起來
開心農場~紅了起來
說穿了,不就是web game嗎?

開心農場的類型正是我接觸的web game第一階段
而它紅了...之所以會紅,其實不難理解,"便利"+"新聞"
之所以說是奇蹟,因為這類形式的遊戲早已存在,甚至有更好的
紅是在於facebook的尋人功能讓facebook紅了
而facebook讓開心農場紅了,"新聞"更是它最好的免費的廣告來源
這樣的紅法,是奇蹟~可遇不可求

然而,這種奇蹟,開心農場的團隊,似乎不懂得珍惜
讓我看見第二個奇蹟

知識爆炸的年代,山寨文化的橫行
現在消費者要的,不再是純技術,而是服務>技術

開心農場近幾次出包之一,倉庫東西莫名奇妙消失了~
但因為...有許多玩家,不會去注意到倉庫...
根本不知道,農場出包了(我也沒注意到...)
直到朋友跟我說,他損失50萬...
回家後,老哥問我有沒有去領取補償
才驚覺,真有這件事...
沒有任何公告!連補償的訊息也要自己到討論區才知道
相信~有不少人錯過這次補償...(補償vip15天+等級*10萬)

再來~就是這次的"美粒果"事件了
處理速度,讓人不敢恭維...

都什麼年代了...
就算開心農場在怎麼紅,這樣的危機處理
只能說是另類奇蹟阿...

水族箱也有這個趨勢...
出包當作沒看到...
一個個都把潛在客戶往外推...
到底怎麼了?

dk.bmp


--


這篇打好久@@
如果論文可以做這個該有多好XD

話說...明天好像也不是考這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