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活動hey秀王結束後,小小休息了幾天
接著,收到新的活動內容,於是又忙碌了起來...
幾乎每天都討論到晚上...
終於把一堆紀錄表、書面、PPT、自製影片趕出來了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只有10天!
扣掉上課時間 + 一次蹲點...整個只有"趕"而已
單位還要我們再去一次,but礙於時間關係,應該要淘汰賽後了...
被淘汰就不用玩了,不過我覺得我們被淘汰的機率應該不大XD

今天準備道具,把我一年來收集的筷子幾乎用光XD
還去系辦借了一堆東西,呵...(系辦OS:賣各來ㄚ~~)
這學期跑系辦整個跑很勤= =||
一直以來,我可是都超低調的耶XD這學期整個破功了

道具組 ↓ (道具嘛~嗯,這個我幫不上啥忙 呵..只能拍照啦XD 真是辛苦你們了~~)
道具組

用了一堆筷子 ↓
收集了一年的筷子...終於派上用場了@@

用了這麼多筷子,究竟想做啥勒~
嘿...淘汰賽當天就知道哩XD

加油加油,大家都加油
我要擺攤擺攤~~
闖進決賽,泰安擺攤~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