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興大去呈現我們的蹲點心得
早上早早出發到興大去練習
然後討論討論著...台詞又改變了@@
整個越來越搞笑~
突然發現自己的尺度變大了@@
之前還為了區區一雙鞋,困擾了很久...
現在我覺得...我什麼都能做了~"~

本來選了一個最輕鬆的做,想不到改來改去後...
反而變最.....
嗯~~既來之則安之...(就給他瘋下去吧XD)

看了幾組的報告,心裡突然有點小擔心
因為別人做的,我們都沒做...
其實我們原本也是往那個方向做,但後來經過幾次討論後
覺得這次是"hey秀王",就往秀出自己,秀出心得的方向走了
怎麼大家已經先把東西提出來了@@?
瞬間覺得小不妙...
但要改的話其實也來不及了
就照自己的方式,做到最好吧(努力記台詞&歌詞@@)

隨著時間的經過...整個越來越緊張...
這份緊張,讓我自己也嚇到了
心跳加快,全身發熱@@...
上台會不會腳軟?會不會暈倒阿@@?
還是根本連走上台都做不到?

還好上台前又小聲的演練了一次
把我拉回去了...(入戲派...)
反而沒那麼緊張了

上台~演演演演演~~
據說前面好像有冷到~
呵...因為有人忘詞了@@(看到我就忘詞了XD...呵...)
還好沒整個卡在那,只是和原本的台詞不太一樣@@...
演完後,評審講評,果然講到了我們覺得小不妙的地方
可惜了...那個好像是大重點!

回去座位後,看了一下剛剛的表現
原來我動作還滿大的@@(自己都傻了...真的很入戲XD)
接著又繼續看最後幾組的報告
都還滿不錯的,最佳hey秀王究竟獎落誰家??

雖然我們大重點沒題,但我們的表演還滿specially的
應該也有希望吧??

結果出爐~~瞬間傻 傻 傻 還是傻...現場一片寂靜...
瞬間整個不知道要幹麻....?(僵...整組都還停留在大重點沒提到的狀態...)
組長默默的起身準備走下去(我呆了一下,跟著走吧@@)

頒完獎,領了一包東西@@說了得獎感言後~拍拍照~
就這樣默默的又走回去了...(狀態:傻 傻 傻 傻...)

嗯~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有點傻的狀態...
也許是覺得可惜了,如果是結合了大重點的演出
應該會更有實至名歸的感覺

下次~加油~~繼續我們的腦力激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