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轉~我轉
整整轉了將近1小時...
本來應該很順利的在12點前完成的
又校正了好幾次,就這樣12點過了幾分鐘...
到研討會網站去傳檔,送出的瞬間..."網頁錯誤!!!"
該不會...該不會...時間過了= =???
又傳了好幾次,錯誤錯誤還是錯誤
於是~想說先傳一個看看,就先傳摘要檔,想不到...竟然跑了!
上傳真的再跑了...
很明顯的~應該是我檔案太大,so傳不上去
看了一下檔案大小~論文檔4M多
應該沒什麼吧??很多PDF檔都M左右阿@@
但是...看了一下原始的WORD檔...288K
見鬼了= =...288K轉成PDF變4M多...
真是扯爆...雖然我覺得這個軟體(doPDF v6)還不錯,不過真的太扯了= =

於是又上網找其他轉pdf的程式

找到了PrimoPDF這個軟體,轉轉轉~
轉成PDF檔後~很好,檔案維持在"K"
太讚了,終於要收工了~
但....
當我把PDF檔打開看一看後,發現...
有流程圖的那頁,整張圖完全看不清楚(冏...)
快瘋啦~~~~~~~~~

於是...只好...再次找尋能轉成PDF的軟體...

這次找到了"PDFCreator"這個軟體
希望...不要再和前兩個一樣了~"~(饒了我吧...夜深了...)
轉阿轉~~轉轉轉
看了一下內容~嗯...沒啥問題
再來~~看檔案大小~~
嗯~~KKK
很好~終於收工了~"~

---

今天又爆肝了...
需要轉PDF軟體的朋友們~這樣你們知道要用哪個軟體了吧
要好好感謝我的肝阿XD(今天它犧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