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0001.bmp LinC0002.bmp


閒閒無事偶爾到巴哈的天堂版晃晃,意外的發現!!!
免費的天堂耶,真是太神奇了(日版3月份跟進,台版呢?橘子捨得嗎XD)
而且還是陸版的,溝通沒問題XD

馬上註冊+下載
陸版官網 http://www.lineage.com.cn/page=default
身分證產生器之前有丟家族,給他挖出來用(檔案庫->精華區->軟體區)

還要改一下系統設定(控制台->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選項->地區及語言->地區選項改"中文(PRC)"下面位置改中國,進階的地方也改"中文(PRC)")

應該這樣吧,別人說的XD

改完再安裝(安裝約10~20分,有出錯就重抓吧),然後找lineage.exe檔點下去就能上天堂了

---

雖然只是簡單的步驟...不過可讓我搞好久.....
用迅雷下載2次,怎麼安裝都出錯,但檔案大小沒錯= =
最後使出殺手劍,就是不要用迅雷抓,乖乖的慢慢下載@@
再不能,就是命阿...

(以上步驟從晚上12點多用到早上5點多= =)

放著下載,睡覺去!(打算直接睡到下午4~5點直接出門)
不過時間還沒到,大概12點多就小小的醒了,嘿...當然是安裝天堂阿XD
如果沒安裝成功打算繼續補眠,想不到!哈...千呼萬喚~~~
終於阿~終於~~
接著就玩到現在拉~~

給他選個妖精玩玩,是想玩帥氣的王族啦,不過喔...
王族~真的太花時間了
外加免費伺服器好像每天只能玩5小時(據說時間到會踢人下線,下線時間不算)
不過我還沒玩到5小時,so也不知道是怎樣情況

不過,當我跑去話島的時候,好多藍人在打嫩怪阿
場景依舊,很明顯的...應該是掛機吧?

接著跑東跑西練來練去,10及左右打算到眠洞呆
想不到...怪好強阿= =||
怪身上都綠綠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好逃離~"~繼續回到歌島or隱古練練,直到被踢出去
踢出去後,跑到冒洞、遠古、食地、燃柳

燃柳= =...本來想說要打圖賺錢的,但打了好幾支都沒給圖...
剛剛去巴哈看才知道...被鎖了,現在打不到圖!
不過也意外的看到,場景依舊!門口還真有人在打架XD(小嫩咖迅速逃離)

目前大概呆在遠古,很想學妖精魔法...
想了很久,應該是去象牙塔買水晶學吧?(整個忘的很嚴重@@)
不過COCO有限...傳送很貴的~"~so目前還沒學...
目前17級,有要玩的說一聲嘿(最好能有人練王族XD)

我在3服(免費的最後一個"夢幻戰場"),歡迎加入阿
快來幫我的腦拉起回憶吧,整個快忘了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