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去夜店,就遇到警察來臨檢XD
一來就從我們這桌開始檢查...(到底是什麼原因勒?ㄒㄒ...)
話說~臨檢也來的太早了吧,沒幾隻貓在裡面勒,警察好像還比裡面的人多@@...
也好= =||晚一點再來不就掃興了XD

話說,去的有點早~(大概10~11點吧)
so幾乎都沒人在跳...一整個就是冷清~~~
後來大概12點多了吧?就上樓去坐包廂XD
接著,就莫名奇妙的出現一脫拉庫人= =?
接著...氣氛終於來了XD

至於酒類勒~剛去的時候就點了一杯"哈密瓜球?"
嗯~很正常ㄒㄒ...(就哈密瓜味,喝的滿順口的,不過怕自己醉都慢慢喝XD)
接著~又喝了一杯"藍調",一開始覺得普通,後來才發現~~
原來要從下面喝比較有味道XD還真不賴,還滿喜歡的~~
這杯又喝的比上一杯快了一些....

接著接著~~~當然是第三杯阿~~~~~~
點了"螺絲起子",喝了兩口後...
準備移動到樓上包廂時~~終於發現...自己不行了~"~
坐著的時候都沒感覺,一起來走動就.....
so這杯喝了兩口就沒喝了= =||(味道普通吧?只喝兩口XD..)

接著~就有人幾乎是一口氣把我那杯喝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一堆人都喝超猛的,啤酒狂拿、調酒也狂續杯= =||
上去包廂後,大概1點多了...
嗯...睡覺時間也到了XD外加自己也喝的差不多了...
so趴著休息了"幾秒"(旁邊的就很high喔...不想讓我睡= =..)
休息了一下下後~嗯...好多了XD(其實那時候超想喝水的....下次要偷帶水去= =||)

經過幾輪的表面張力後~~~掛了一堆人XD
大概也4點了吧?,嗯...準備去吃早餐@@
不過勒,永和豆漿沒開~so到7-11買了一些東西吃

本來還說要去看個日出,然後直接上課去~~
不過勒~~都掛成這樣了,還能看日出嗎XD
so就散會休息了~~

洗個澡+小睡一小時...就該上課了!
乖乖去讓老師點名~"~(+分用...)
不過~早上的精神還ok勒~~可能是想睡的時段過了吧@@
下午的投資學就越睡越累= =||(該回家躺才對...那裡超難睡)
要小心別讓自己睡死!作夢就好笑了~哈哈...

---

昨天,再次體驗夜生活
這次!我們選擇去"卡多里"讓鬼看XD
9點多就出發了~~~
結果在水溝旁等到11點多人才差不多到齊= =||
本來沒有要去的小揚~~也來了XD(喬很久勒...都用盡我一整年的腦力了XD)
剛下班的秘密也飆來了~
只剩一個手機沒電又不知道我們在哪的同學還沒來= =||
so我們就先出發了~~

到了卡多里後,才知道整個被封鎖了...進不去....
該不會就這樣回去了吧?怎麼能這樣就回去勒...
so騎另一邊進去~~哇...車燈都息掉後,整個fu都來了....
逛了一下大廳? 然後就離開了....
夜景不錯XD(星星超明顯的)不過有點陰就是了= =...

接著又前往風動石~~(路比卡多里還複雜又陡...)
風動石上其實還好,至少比卡多里明亮許多XD
看了一下風動石...其實也不知道看什麼意思的...

離開風動石後,到了地震啥的地方(本來是國小,被921震的2266..)
逗留一下後~~~去吃宵夜了XD

接著~大概快3點回到住的地方吧
進到自己房間前還看到隔壁的出來走動...(哇靠~還沒睡喔)
進去房間後...(本來是有點緊張啦XD不知道有沒有帶什麼不該帶的回去= =|)
不過勒...隔壁的= =...還在聊天~~~~
so就覺得還好...反正帶回來的如果想聊天,自己去隔壁啦~哈...

然後今天早上又上課去(超認真的啦ㄒㄒ)
嗯...和往常一樣,沒幾隻小貓,甚至比往常更嚴重了...
我也很晚出門,大概9:30才到教室...(9:10的課= =..)
看到老師在門外逗留~~~(這時候就知道班上到底多"少"人了...)
上課上著上著,老師就說現在都是老師在等學生耶XD
嗯~好啦好啦,下次在早一點點去啦~~

本來我是要9:20到的,不過不知道摸啥拖了幾分鐘...
在校門前,又差點跟另一台歐都賣對撞耶!
整個超經典的啦~~我要進去...他要出來~so剛好= =....
然後也不知道自己哪時按煞車的...
就在那瞬間!煞車按下去...我也撇輪了= =||
還好哇a小50夠輕,帥氣的把它扶著ㄒㄒ(應該說拉住@@..避免倒下去...)
很自然的瞪了對方一下= =...(嗯...改天我最好帶一下墨鏡,不然吼....遇到大咖的就完了= =...)
對方有說了一句話,不過我完全沒聽清楚@@..(當然不是罵人的話XD..不然我一定聽很清楚的XD)
然後就讓他先過~我在進去....(這時候我還在想"剛剛到底怎麼煞車的")

意外總是發生在沒防備的時候....
so各位騎車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