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ITE這個名詞將徹底從我腦中消失了~~

接觸後資管,才知道除了丙級、TQC、MOS還有ITE這種東西
so興致勃勃的去嘗試了...
結果就是...ITE?就當作沒這件事吧= =||

資料庫這科...讓我準備了3個禮拜....
結果卻...@#O*X%&....(而且還考了2次小考!根本就再拖我成績= =..)

另一科資訊系統發展與導論...
只接觸了佔分數50%的管理資訊系統,就北七的給他報下去了...
然後昨天晚上還邊用電腦邊讀= =||
結果卻...讓人驚訝...
而且本來想說資料庫沒考過就要閃人了@@
突然想到就算沒過老師好像也會看分數加分...(那就來矇個幾分吧XD)
哇靠...還好我沒走= =...
整個就是扯~~~~~~~~~~~~~~~~~

然後真的給我卡在上一篇提到的結果..."過也不是,不過也不是"
如果兩科都過...也許會拼看看其他3科吧...
現在這樣的結果,嗯...真是浪費我的錢!(靠...我真的很想把這些錢拿來灑= =)

話說,花了好幾千,拿了一張ITE是有個屁用喔(純粹指"資訊管理應用類")
頂多只是證明自己是資管畢業的吧= =...(那我拿畢業證書就好了ㄚXD)
在網路上看別人討論,還有人說考9次才拿到耶,真是錢多...(9次大概要7千以上吧)
不過拿張畢業證書好像要好幾十萬喔...
好像越講越矛盾了@@...

總之就是...
考ITE不如去考乙級、TQC或MOS還比較划算、有用
ITE基本上根本就是來騙錢的= =...

不是我沒考過才這樣說= =||
而是有多少人知道ITE這種東西?(大家心裡清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